注册

《纽约人在北京》探班 马布里:当演员比打篮球难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北) 6月6日,电影《纽约人在北京》在京举办媒体探班会,导演扬子携主演斯蒂芬-马布里及演员郑秀妍(Jessica)、吴尊、何冰、拜伦·戴维斯、锦荣、高以翔、王阳明、王庆祥亮相五棵松体育馆。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北) 6月6日,电影《纽约人在北京》在京举办媒体探班会,导演扬子携主演斯蒂芬-马布[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北) 6月6日,电影《纽约人在北京》在京举办媒体探班会,导演扬子携主演斯蒂芬-马布里及演员郑秀妍(Jessica)、吴尊、何冰、拜伦·戴维斯、锦荣、高以翔、王阳明、王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北) 6月6日,电影《纽约人在北京》在京举办媒体探班会,导演扬子携主演斯蒂芬-马布里及演员郑秀妍(Jessica)、吴尊、何冰、拜伦·戴维斯、锦荣、高以翔、王阳明、王庆祥亮相五棵松体育馆。现场,斯蒂芬-马布里表示比起打篮球做演员更不容易,因为每天都要背台词。而当记者向娱乐圈最爱体育运动的三位男星提问“太太团或者女友团会不会探班”,吴尊表示老婆忙着带小孩,王阳明表示太太忙写歌,锦荣则接话“他太太那么忙,更不可能来探我的班”机智化解蔡依琳话题。

海拔最高剧组,娱乐圈三大体育爱好者 吴尊锦荣王阳组队

《纽约人在北京》以球星马布里故事为蓝本讲述了外国人漂在北京的异乡生活及励志故事。纽约成长的马布里与来自文莱的吴尊、出生于美国的王阳明以及出生在加拿大的锦荣令《纽约人在北京》成了“海拔最高剧组”。现场,“海拔最高剧组”中的三位男星吴尊、王阳明、锦荣说起篮球以及对迈克尔·乔丹、马布里等著名球员的崇拜之情滔滔不绝。吴尊更是表示非常期待与马布里在纽约切磋球技的戏份。

现场,吴尊、王阳明、锦荣被问及“太太团或者女友团会不会探班”,吴尊表示老婆忙着带小孩,王阳明表示太太忙写歌,锦荣则机智回应记者提问,接着王阳明的话表示“他太太那么忙,更不可能来探我的班”化解了女友蔡依琳话题。

探班现场,吴尊锦荣王阳明更是组队与职业运动员打了一场篮球比赛。

马布里首次演戏:当演员比打篮球难 家人会参与影片拍摄

《纽约人在北京》将再现“马布里奇迹”和“北京王朝”背后故事,谈及自己首次参演电影,著名球星斯蒂芬-马布里表示:“做演员比打篮球更困难,每天拍摄完还需要背台词,对于演员这个身份还在慢慢适应”。被问及会不会借此机会进军影视圈,马布里说:“那要看这部戏播出以后的效果”,对于该部电影后续的内容,他也表示自己的家人会出现在影片中,而且美国的戏份拍摄更有惊喜嘉宾的出现。

据悉,电影《纽约人在北京》将于2017年贺岁档公映,并可能与CBA赛季交叠。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