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谎言西西里》定档七夕 周冬雨李准基甜蜜互动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7日下午,主演周冬雨、李准基、邢佳栋、唐菀等在京出席了电影《谎言西西里》“谎证真心”主题定档发布会,并和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编剧胡蓉蓉一起现场揭晓七夕定档发

现场互动

凤凰娱乐讯 6月7日下午,主演周冬雨、李准基、邢佳栋、唐菀等在京出席了电影《谎言西西里》“谎证真心”主题定档发布会,并和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编剧胡蓉蓉一起现场揭晓七夕定档发布海报。周冬雨一身黑色连衣裙搭配裸色高跟凉鞋清新亮相,白色裙领更增添了几分可爱俏皮。现场和李准基玩起“真心不骗你”的游戏,语言差异丝毫没有影响两人之间的亲密互动,还互爆对方糗事,引得现场一阵阵哄笑。

周冬雨和李准基

搭档李准基演绎唯美异国恋 周冬雨颠覆出演野蛮女友

影片讲述了两个异国年轻人之间发生的一段虐而不悲、浪漫唯美的跨越国界和地域的动人爱情故事。以“谎言”这个独特的角度切入爱情,一个人的谎言却让对方感到无尽的温暖。为了更好的呈现影片内容,此次影片拍摄不仅在摩登都市上海,足迹还远至充满美丽传说的意大利西西里。

在电影《谎言西西里》中,周冬雨饰演直爽任性同时也很深情的倔强女孩顾小悠。剧中的周冬雨,大多以清纯的学生装扮亮相,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加上可爱卖萌的苹果头,可谓青春感十足。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周冬雨摔东西、一脚踢人的花絮片段,原来可爱的萝莉外表却饰演了一个个性十足的野蛮女友。在现场周冬雨笑称“这只是表演需要,生活中我可不是这样的,我本人是很淑女的”。

周冬雨

发布会现场亲密互动 周冬雨李准基互爆对方糗事

发布会现场,片方特意准备了一段先导预告片,唯美的画面和紧凑的节奏,让大家对影片充满期待的同时也充满了好奇。因为今天的发布会主题是“谎证真心”,被主持人问到生活中有没有说过谎话,一向报喜不报忧的周冬雨,坦诚道“谎言分善意的和恶意的,我一个人刚来北京的时候,因为不想让爸妈担心,所以肯定说过善意的谎言。

“真心不骗你”游戏环节,两人互相爆料对方是吃货,周冬雨更是直言“他道具坏了,他比我吃的多”。被主持人问到两人在戏中接吻几次,现场影迷大呼吃醋,周冬雨贴心解释道“你们的欧巴还是你们的欧巴,我的欧巴只是剧中顾小悠的欧巴”,默契十足的两人在现场大摆pose,还向粉丝发送爱心,语言差异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亲密互动。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