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荣浩抄袭日本歌手?前奏几乎一模一样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1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歌手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抄袭平井坚的《signal》,写道:“接到私信投稿,让我听听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和平井坚的《signal》,《小眼

李荣浩和平井坚(资料图)

6月11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歌手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抄袭平井坚的《signal》,写道:“接到私信投稿,让我听听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和平井坚的《signal》,《小眼睛》15年12月22发售,《signal》2003年7月30发售。听后简直震惊,sony一姐平井坚又擅自开启时光机无视宇宙法则随意穿越抄袭,而且这首歌完全就不是李荣浩的风格。”

打开李荣浩的《小眼睛》能发现和平井坚的《signal》前奏、主和弦几乎一模一样,相似度非常的高,疑似抄袭。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这只能叫翻唱吧!”“一毛一样啊,所以回头李荣浩要发声明说是致敬之作吗?”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