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励志!4年前《落跑甜心》的智障女孩 现今变帅T迷死人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改编自少女漫画《偷偷爱着你》,在台湾、日本、韩国都曾翻拍造成轰动,大陆于2013年推出《落跑甜心》,剧情同样描述女主角为爱扮男装,其中女主角郑靓歆被批演技浮夸,当

郑靓歆曾主演过大陆偶像剧《落跑甜心》,当时挨酸像智障女主角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改编自少女漫画《偷偷爱着你》,在台湾、日本、韩国都曾翻拍造成轰动,大陆于2013年推出《落跑甜心》,剧情同样描述女主角为爱扮男装,其中女主角郑靓歆被批演技浮夸,当时承受不少负评。没想到她现在的“帅T”模样被大赞颜值逆天,帅到秒杀韩国欧巴啦!

21岁的郑靓歆五官清秀,曾是“黑涩会美眉”的“冰冰”,姐姐郑倢伃是“黑涩会”的“甜儿”,2010年被名导王小棣相中,主演电影《酷马》打开知名度。而他2013年接拍陆剧《落跑甜心》,顶着西瓜头发型、素颜演出“徐令娜”,当时演技台词饱受负评,扭脖子、挤眉弄眼的夸张反应,挨酸“智障女主角”,不过她现在修剪利落短发、加上浓眉大眼,以及修长身材,“帅T”形象比当时戏剧中的男装更帅气。

郑靓歆剪了一头俐落短发、浓眉大眼被网友疯赞

网友翻出郑靓歆近年在社群网站分享的照片,大赞“秒杀欧巴”,直呼“当初以这个样子去演,什么演技都不是问题”、“甜心女主角超级帅”,粉丝认为这才是女主角正确的打开方式,发现《甜心》女主角有此惊人变化,意外让4年前的旧剧成为热搜话题。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