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王源中考遭私生饭尾随 多名粉丝校门口苦等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6月12日是重庆2016年中考首日,TFBOYS成员王源也参加考试。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王源在参加中考时遭遇私生饭跟随,并上传了现场视频。视频中,只见粉丝一路跟随并想追上搭讪,但王源却捂着脸

王源遭私生饭尾随

凤凰娱乐讯 6月12日是重庆2016年中考首日,TFBOYS成员王源也参加考试。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王源在参加中考时遭遇私生饭跟随,并上传了现场视频。

视频中,只见粉丝一路跟随并想追上搭讪,但王源却捂着脸跑开了,但好像粉丝仍不罢休,冲上去再次准备说话。更有甚者还进校内直接搭话王源,甚至动手拉扯,王源吓得赶紧跑开,但私生饭仍然追上前去。另外还有多名粉丝在校门口苦等,阵容可谓强大。

粉丝上前拉扯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提醒私生饭们,“还是让王源好好考试吧,别去影响到他”,“中考还去打扰他太过分了”。

多名粉丝校门口苦等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