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恋情?泰勒抖森海边热吻 相偎相依好浪漫(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在海边约会的照片曝光。两人大方牵手、亲吻,抖森还绅士地为霉霉披上外套

泰勒与男友海边激吻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在海边约会的照片曝光。两人大方牵手、亲吻,抖森还绅士地为霉霉披上外套。

两人浪漫海边牵手

而在六月初,霉霉才在推特上宣布和前男友加尔文·哈里斯分手。以闪电般的速度展开与抖森的恋情,真是让人大呼意外。

两人相偎相依

网友纷纷评论道“长腿CP啊,好养眼”、“抖森也要被写进歌里么”、“这速度很泰勒”。

相关新闻

泰勒·斯威芙特与高富帅男友分手 沉默20天首回应

泰勒·斯威芙特与男友曾经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2日惊爆和交往15个月高富帅DJ男友凯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3日男方首度打破沉默证实这项消息,她也证明两人和平分手,让不少粉丝相当惋惜。

凯文·哈里斯3日在推特发文:“唯一的真相是这段关系结束了,然而留下的是许多的爱跟尊重。”在推特上已经近20天没发文的泰勒·斯威芙特随后转发这则推文,证实双方和平分手,不少粉丝都称讚两人处理感情的态度非常成熟。

据外媒报道,凯文·哈里斯4月还和泰勒·斯威芙特黏在一起,5月感情出现裂痕,出车祸后女方十分关心,还前往照料,但他最后还是主动提出分手,不过两人并未恶言相向,而是和平离开,且双方的IG上都还有过去甜蜜放闪的照片,也让不少粉丝好奇分手原因。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