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助阵谢霆锋《12道锋味》 传王菲也将出镜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昨日凌晨低调抵台录制美食节目《12道锋味》第3季。昨中午他帅气现身台北松烟的餐厅,也惊喜发现本集明星嘉宾就是舒淇;其实他俩渊源深,18年前他的银幕初吻就献给对方。该节目1、2季替

舒淇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昨日凌晨低调抵台录制美食节目《12道锋味》第3季。昨中午他帅气现身台北松烟的餐厅,也惊喜发现本集明星嘉宾就是舒淇;其实他俩渊源深,18年前他的银幕初吻就献给对方。该节目1、2季替浙江卫视带来约7.3亿元台币(约1.5亿元人民币)的广告利润,让制作单位撂话本季收视若达标,谢霆锋最多可获3亿元台币(约6000万元人民币)分红。

谢霆锋

昨午谢霆锋随工作人员前往松烟,因为舒淇第一个要介绍的美食当然肥水不落外人田,是她与陶晶莹、蓝心湄合资的餐厅。谢霆锋下车时还是偏爱的一身黑色酷帅加墨镜,上镜时则摇身成斯文眼镜搭卡其色西装的文青风。

有趣的是,2位大明星发现被跟拍时的反应大不同,舒淇趁空吃甜点时机灵发现镜头所在方位,调皮地鼓起腮帮子瞪大眼定睛凝望,来个可爱的花栗鼠表情,谢霆锋则是淡定装酷。舒淇录完影回饭店换装,到晚餐时间才与妈妈牵着1位小女孩离开,另一厢的谢霆锋则前往KiKi延吉店,继续捧场好友的店。据悉,她还会带谢霆锋到基隆庙口夜市,推荐最爱的营养三明治。

谢霆锋除领主持费,若收视、营收等成绩达标,他可获广告总收益的15%分红,保守估计至少约3亿元台币(约6000万元人民币)。外传本季他将邀女友王菲入镜,但目前公开的名单中尚无王菲。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