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天向上》汪涵郑钧为崽“下厨” 王一博变身精灵王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好男人汪涵、郑钧实力变身“家庭煮夫”下厨为儿子做蛋糕;王一博变身“精灵王子”惊艳亮相,拜师电影录音师神还原《伪

汪涵与郑钧

凤凰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好男人汪涵、郑钧实力变身“家庭煮夫”下厨为儿子做蛋糕;王一博变身“精灵王子”惊艳亮相,拜师电影录音师神还原《伪装者》,震惊全场。

王一博

自上期节目展现中西乐器的迷人风采后,本期《天天向上》将触角伸到了创意行业,邀请世界顶尖行业创新代表现场进行创意大PK。俄罗斯创意甜点美女、中国高颜值鲜肉科技创客、电影届音效、特效大拿现身,实力对决创意发明!俄罗斯甜品魔术师奥丽加诺斯科娃因发明了镜面蛋糕,引网友热议,甚至连国际巨星小甜甜布兰妮都为之折服。面对颜值如此之高的镜面蛋糕,众人纷纷垂涎欲滴做抢食状,然而在场“唯二”的两位已经成家立业有孩子的“奶爸”汪涵和郑钧则不同。看到创意十足的蛋糕的两人首先想到的竟是向甜点师奥丽加请教蛋糕的做法,表示要回去做给小沐沐和Jagger(郑钧和刘芸的儿子)吃。暖心举动令人感动无比!

汪涵

除此之外,本期节目中,为《画皮2》《鬼吹灯之寻龙诀》等视觉系电影做过特效化妆的肖进团队也实力秀了一把创造的伟大力量。现场,肖进团队为一向以乖乖仔形象示人的王一博打造了一个奇特的精灵王子装扮,灵气中带着一丝邪气,仿佛换了一个人。而在本期节目中,王一博也将继续自己的“拜师之旅”,跟“中国第一录音师”陶经团队学习拟音,神还原《伪装者》经典片段音效震惊全场!从前几期的学轮滑、学飞行到学京剧,到今晚的学拟音,王一博在《天天向上》不断成长,大有成为“全能博”的趋势。

更多精彩发明,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