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景瑜要进军歌坛 重磅加盟“牙牙星球巡回演唱会”


来源:凤凰娱乐

因主演某网络剧而一夜爆红的黄景瑜,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6月20日,由芒果娱乐联手牙牙关注APP共同打造的“牙牙星球•粉动星空”群星演唱会的发布会,也力邀黄

海报-黄景瑜倒计时

因主演某网络剧而一夜爆红的黄景瑜,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6月20日,由芒果娱乐联手牙牙关注APP共同打造的“牙牙星球•粉动星空”群星演唱会的发布会,也力邀黄景瑜前来助阵,甚至会独挑此次发布会的大梁。此外,这场势要打造成今夏最强音乐盛事的演唱会,会在9所城市全国巡演,而黄景瑜也将以重量级嘉宾的身份加盟第一场演唱会。如此大阵势地为演唱会助力,难道黄景瑜这次又要进军歌坛?看来,6月20日,“牙牙星球2016粉动星空全国演唱会”发布会定会有重磅消息露出。

黄景瑜要进军歌坛? 独挑大梁为“牙牙星球”站台

因出演某网剧而光速走红的黄景瑜,呼风唤粉儿能力不容小觑。不久前为《周一见》第二季发布会站台,现场与唐嫣PK人气,粉丝拥趸程度毫不逊色;而正在进行的亚洲十帅评选中,黄景瑜也与钟汉良、杨洋凭借高人气领衔前三……与粉丝粘合度如此之高的黄景瑜最近又被爆料将会以重量级嘉宾的身份参加“牙牙星球•粉动星空”群星演唱会的发布会,甚至可能会成为唯一的明星嘉宾,独挑整个发布会大梁。

此次发布会是对于“牙牙星球”9场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预热,而据相关消息透露,作为发布会重磅嘉宾的黄景瑜还将加盟第一站演唱会。如此卖力为演唱会站台,难道模特出身、靠演戏走红的黄景瑜这次又要进军歌坛?这位活跃在闪光灯下的荧屏宠儿,晒过身材,秀过演技,也展示过艺能,却从未在公众面前开唱过。黄景瑜现场的歌声是会像他本人一样阳光活力,亦或是出乎意料的温柔如水?6月20日,“牙牙星球2016粉动星空全国演唱会”发布会定让我们拭目以待。

黄景瑜

黄景瑜现场送福利 粉丝互动玩出新高度

黄景瑜一向是个喜欢与粉丝互动的偶像,而以玩转“明星和粉丝互动”为特色的牙牙关注APP此次联手芒果娱乐共同打造的“牙牙星球•粉动星空”巡回演唱会发布会,更是将“明星与粉丝互动”作为主旋律。发布会设计了众多有趣新颖的环节,让黄景瑜与粉丝展现艺粉互动新玩法。

据悉,此前在朋友圈大热的“黄景瑜被外星人劫持”H5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中真实重现。黄景瑜将与粉丝一同闯关,借助粉丝的爱心力量,才能重返牙牙星球。在“逃亡”过程中,他的福利送的也是相当“大方”。粉丝的愿望有求必应,牵手、喂饭、摸头杀,甚至公主抱、桌咚、背后抱……粉丝想要的,黄景瑜都会接招。面对如此男友力MAX的爱豆,迷妹们在现场怕是要招架不住了。

黄景瑜有颜更有心 携手牙牙关注APP做公益

高颜值、好身材和满值的撩妹技能,让他看起来像个有点孩子气的阳光男孩,但实际上,黄景瑜还是一个有爱心的正能量偶像,正式出道几个月,他就参加了“反家暴公益直播”,希望能通过别出心裁的反家暴形式,让更多家庭远离暴力和伤害。他的粉丝也成立了“瑜光”公益应援团,进行以黄景瑜为名义的公益活动。

据透露,黄景瑜应邀参加此次发布会时曾主动提出,希望此行能加入公益元素。为此,主办方特地设置了相关环节,黄景瑜在其中会为公益献唱暖心曲目,更会带着粉丝进行爱心互动,发起“希望厨房”等公益号召,还会在后续的首场演唱会中延续公益,粉丝可在牙牙关注APP和黄景瑜一起助力“希望厨房”公益项目。7月23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让我们一起看“顾海”戏外的温柔。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