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陈晓大秀恩爱:雨天湿身激吻 床上甜蜜依偎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陈妍希2014年和大陆男星陈晓合作《神鵰侠侣》擦出爱火,来年10月底在法国巴黎接受男方求婚,预计7月在北京、台湾各举行1场婚宴,正在积极筹备婚事中。陈妍希日前替某大陆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照,搭档未婚夫陈晓合体亮相,而系列照片也在6月19日曝光。

陈晓陈妍希拍摄杂志封面照湿身热吻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2014年和大陆男星陈晓合作《神鵰侠侣》擦出爱火,来年10月底在法国巴黎接受男方求婚,预计7月在北京、台湾各举行1场婚宴,正在积极筹备婚事中。而小两口先前合体替杂志拍摄封面照于19日曝光,2人不仅湿身拥吻,还在床上甜蜜相依偎,让不少粉丝看完大赞超甜蜜!

陈妍希日前替某大陆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照,搭档未婚夫陈晓合体亮相,而系列照片也在6月19日曝光。其中,她穿着鲜红色礼服,在雨天湿身激吻陈晓,男方白衬衫也全都湿透、隐约露出手臂线条,浪漫指数直破表。

陈晓陈妍希床上甜蜜依偎

除此之外,陈妍希和陈晓替杂志拍摄系列照片中,其中一张2人躺在床上相互依偎,她闭眼背对男方、微微露出甜笑,而陈晓则是一手霸气熊抱未婚妻,让不少粉丝看完直呼“好浪漫”、“养眼登对的双陈”、“虐狗无上限啊”、“这恩爱秀得我喜欢”。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