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珠》内涵多!尔康偷瞄蒙丹 柳青摸箫剑手(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6月22日),有微博网友晒出一张《还珠格格》剧情gif图,小燕子和紫薇被判砍头后被众人劫法场救出,两姐妹开心在马车里蹦跳,而紫薇还亲了小燕子一下。这个细节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这剧要

《还珠格格》剧情

凤凰娱乐讯 昨日(6月22日),有微博网友晒出一张《还珠格格》剧情gif图,小燕子和紫薇被判砍头后被众人劫法场救出,两姐妹开心在马车里蹦跳,而紫薇还亲了小燕子一下。

这个细节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这剧要是现在播,定会引发各路cp大混战。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柳青看萧剑的眼神真是让人起鸡皮疙瘩”“尔康偷看了蒙丹,蒙丹似有察觉回看了尔康,尔康羞涩地扭头避开了对视”“小时候也没发现柳青摸了萧剑的手。”这些“内涵”你都get到了么?所以小时候到底看了一部怎样的电视剧啊!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