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同父异母妹妹疑曝光 衣服都是穿姐姐的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疑似“孙俪妹妹”的照片,并曝光了她的微博,根据微博内容,基本可以确定她的身份。首先,这个姑娘名叫孙艳,初中二年级,6月10号,孙俪拿到白

网友曝光疑似孙俪妹妹的照片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疑似“孙俪妹妹”的照片,并曝光了她的微博,根据微博内容,基本可以确定她的身份。

孙艳微博截图

首先,这个姑娘名叫孙艳,初中二年级,6月10号,孙俪拿到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孙艳低调地发了条微博表示祝贺,评论里也都是祝福她姐姐的。

孙艳微博截图

孙艳曾晒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竟然有网友发现,她身上的裤子娘娘也穿过,后来孙艳还在评论里回复网友:“我都是穿我姐的”

孙艳祝福邓超生日快乐

孙艳看似和孙俪一家关系不错,邓超生日的时候也发了祝福,还希望大家支持邓超的新电影。

孙艳微博截图

虽然姐妹俩是同父异母,但孙艳的长相完全跟她姐姐有的一拼,长腿十分吸睛,但孙艳谦虚地表示“我姐更漂亮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