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么了?赵薇感慨:因误会而结合 因了解而分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24日凌晨,赵薇发表微博称:“也许你的无意义是对别人极大的意义,也许别人的无意义对你却是极大的意义,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目前,赵薇已将该微博删

赵薇一家

凤凰娱乐讯 6月24日凌晨,赵薇发表微博称:“也许你的无意义是对别人极大的意义,也许别人的无意义对你却是极大的意义,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目前,赵薇已将该微博删除。

微博发出后,立刻引来网友猜测,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薇姐怎么了,不管怎么样都支持你。”“喝多了?赶紧回去睡觉!”“谁结合谁分手,怎么回事?”

微博截图

随后,在凌晨1点左右,赵薇又发微博:“今天的步行街真的好干净啊!为啥?”并配一张夜晚街头的照片。早上不到6点,赵薇再度更新微博,转发关于电影《三人行》的相关内容。

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赵薇深夜发微博:因误会而结合 因了解而分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4/5749f6c4-6820-42ee-8376-431bbdf429f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