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值无敌!田亮一家欧洲聚餐 人比景美(图)


来源:凤凰娱乐

6月23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一家人聚餐的照片,照片中,田亮一家四口正在享受美味大餐,森碟和妈妈坐在一起,叶一茜坐在森碟后面,双手搭在女儿肩上。儿子十分俊俏,但非常的调皮,脚上的鞋子已经跑到一边去了。田

田亮一家在欧洲吃饭

6月23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一家人聚餐的照片,照片中,田亮一家四口正在享受美味大餐,森碟和妈妈坐在一起,叶一茜坐在森碟后面,双手搭在女儿肩上。儿子十分俊俏,但非常的调皮,脚上的鞋子已经跑到一边去了。田亮一家最近正在欧洲游玩,这又是在哪个小岛上?田亮称:“美景美味美妈美姐美爸爸,弟弟这顿饭吃的太开心,鞋都踢飞了!”

田亮微博截图

此养眼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围观留言,称:“你家生孩子是不是3D打印的啊?”“这一家颜值无敌!”“生孩子还复制粘贴?”“就你最丑”“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相关新闻

明明是父亲节,森蝶却找老爸田亮要了一份礼物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6-19

田亮微博

6月19日是父亲节,森碟为爸爸田亮提前庆祝。田亮在微博晒出女儿给的父亲节礼物,是一副女儿亲手画的彩虹图。森碟还给爸爸写了一份贺卡,用彩笔写着“爸爸我爱你”,但却向老爸要父亲节礼物,希望她陪自己再去一趟世界公园。田亮看到女儿的贺卡,自然答应了女儿的要求。

森蝶送给爸爸的父亲节贺卡

此外,田亮还晒出了父女两人的合影,一起嘟嘴的模样,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少网友大赞森蝶又变美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田亮为森碟庆生 8岁小公主美美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17/361d4591-a02f-463e-b40e-9f506354540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