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靖童伦敦地铁与闺蜜同行 拍背让座风度100分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的19岁女儿窦靖童性向成疑,伦敦时间22日傍晚,中性打扮的童童同传断背的闺蜜Rebecca,现身伦敦地铁,被网友捕获,两人齐着黑色情侣装;衫、裤、鞋、耳机都衬到绝。目击网友接受

童童与闺蜜穿情侣装现身英国地铁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的19岁女儿窦靖童性向成疑,伦敦时间22日傍晚,中性打扮的童童同传断背的闺蜜Rebecca,现身伦敦地铁,被网友捕获,两人齐着黑色情侣装;衫、裤、鞋、耳机都衬到绝。目击网友接受访问说:“她们所有都一样,童童眼观六路,打十二分精神,好机警。”

该网友说见到两人态度亲密:“童童轻抚女生又拍她背脊,入月台进车厢时,她就拍拍女生背部近腰位置,示意车厢有一个座位,她给女生坐,自己就站在旁边。”童童好像男生,表现得好有风度,由于她们一站一坐,不方便聊天,所以全程都各有各用耳机听歌。

窦靖童背影

从相片所见,这位同性闺蜜疑似是跟童童传断背的设计师Rebecca。近日Rebecca微博贴烛光晚餐相片放闪,虽然好谨慎没有摆人相,但照片中见到菜单的价钱是英磅,左手边座位有一双手,无意间曝露自己身处英国的行踪,有网友留言道:“和童童在伦敦好好玩”、“感觉是童童的手”、“好好对童童”,而童童又身处伦敦,这几日不少网友野生捕获童童,将合照放上微博!

童童被网友封做“国民老公”,上月被传媒拍到跟闺蜜设计师Rebecca约会,两人耳鬓厮磨惹断背绯闻;今年3月,两人在北京夜店时亦被拍到十指紧扣,相当甜蜜。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