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赏金猎人》试映 光看脸和美爆的身材就够了


来源:新快报

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等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正式上映。影片昨日在广州举行媒体试映场,李敏镐和钟汉良双帅哥全程耍宝扮酷,剧情相当欢乐。同时,影片还呈现了撞车、枪

《赏金猎人》剧照

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等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正式上映。影片昨日在广州举行媒体试映场,李敏镐和钟汉良双帅哥全程耍宝扮酷,剧情相当欢乐。同时,影片还呈现了撞车、枪战、跳伞等惊险动作场面,李敏镐从头打到尾,钟汉良则是一不小心就挨打,相当有戏。

双帅哥耍宝扮酷很欢乐

影片讲述的是国际刑警李山(李敏镐饰)和宥哥(钟汉良饰)因任务失败被革职,于是当起了私人保镖。在一起看似普通的爆炸案中,两人遭遇了由凌芯(唐嫣饰)带领的赏金三人组,经过一番冲突较量后,却决定联手对付制造连环爆炸案的恐怖分子。李敏镐和钟汉良两位高颜值男星在片中组成实力CP ,但两人不同的个性却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点。

李敏镐一开始性格高冷,但没多久就暴露了暖男人设。而且有颜任性,几乎每次出场每个镜头都可以耍帅,即使在一对多的动作戏中也是绝对的POSE王,翻车后逃生也只是甩脸上多了两道小小的血痕。而钟汉良就颠覆得多,恐高爱搞笑还爱钱,在“赏金”方面是各种鸡贼。同时,他还彻底放下了偶像包袱,外形上扮丑、行为上逗比,而且脑子还特别好使。这让不少观众跌破眼镜,“虽然他在综艺节目里就经常死计谋担当,但没想到钟汉良竟然演个脑子特别聪明的吃货,笑死我了。”另外一个搞笑担当则是樊少皇,憨萌憨萌的他扮演的是唐嫣的管家“宝宝”,不仅开口闭口叫李敏镐“欧巴”,后来更是上演了一场“男男之吻”,场面搞笑。

撞车枪战跳伞场面惊险

除了融入不少喜剧元素,影片在动作场面上也颇有看点。开场不久就以大爆炸、飙车追击和撞车翻车等大场面让观众眼前一亮,而“猎人五人组”所到之处更是少不了搏斗和枪战,从仁川到泰国到济州岛,辗转各地,每一处都有爆破、豪车街头冲撞等火花四溅的惊险场面,其中“五人组”的高空跳伞和车辆冲破栅栏飞离地面的惊险镜头更引发观影现场观众惊呼。

动作戏方面,这次李敏镐和唐嫣包揽了大部分戏份。长腿欧巴李敏镐上演了以一敌多、近身格斗等,动作设计与其此前的大热作品《城市猎人》十分相似,令人有种“穿越感”,感觉像看到李润成回归。而唐嫣则拥有大量高精尖技术武器,唇膏炸弹、电枪等都是不明觉厉,超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人一个是长腿欧巴一个是长腿MM,两人在片中的打斗戏使得“长腿满屏飞舞”,有观众表示被这两人的高颜值吸引,“还看什么动作啊,光看脸和这美爆的身材就够了啊。”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