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贝尔新片再曝卡司 《飓风营救》格蕾斯等加盟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由罗伯·科恩执导、托比·凯贝尔主演的新片《五级飓风》再曝三名卡司加盟,分别是玛姬·格蕾斯、瑞恩·柯万腾、拉尔夫·尹爱森。

玛姬·格蕾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罗伯·科恩执导、托比·凯贝尔主演的新片《五级飓风》再曝三名卡司加盟,分别是玛姬·格蕾斯、瑞恩·柯万腾、拉尔夫·尹爱森。

玛姬·格蕾斯曾和连姆·尼森一起出演《飓风营救》系列,瑞恩·柯万腾曾出演过美剧《真爱如血》饰演杰森·斯塔克豪斯,拉尔夫·尹爱森出演过恐怖片《女巫》、《猎神:冬日之战》。托比·凯贝尔目前正有一部新片新版《宾虚》即将上映。

《五级飓风》讲述的是在这样一场大规模的飓风风暴来临之际,一群技术骇客闯入海边的一家铸币厂,盗取了6亿美元的现金。飓风到来,镇上只剩一个气象学家和一个财政部代理人,他们要在这场飓风中存活并组织盗贼。托比·凯贝尔饰演气象学家,玛姬·格蕾斯饰演财政部代理人,瑞恩·柯万腾饰演气象学家的前海军兄弟,拉尔夫·尹爱森则饰演盗贼头目。

导演罗伯·科恩曾执导《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木乃伊3》等多部影片。影片《五级飓风》将于2017年上映。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