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经纪人谈演唱会:只开一场 票价并未上万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天后王菲传出将于2016年年底在举办个人演唱会,目前在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的官网,已经可查到“2016王菲上海演唱会”的相关审批讯息,但室内管场仅容纳8000位观众,消

王菲

近日,天后王菲传出将于2016年年底在举办个人演唱会,目前在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的官网,已经可查到“2016王菲上海演唱会”的相关审批讯息,但室内管场仅容纳8000位观众,消息指出暂定门票最贵高达人民币1万3888元,最便宜也要3000元。6月24日中午,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发声,谈及了筹备演唱会的情况,并澄清了一些流言,否认票价上万,还称王菲的演唱会只会开一场。

微博截图

以下为陈家瑛微博原文:

最近关于王菲年底演唱会的消息满天飞。

的确,计划中是想年底举行演唱会。

向来我们做事是:筹备周详,一切确定才向外公布。

所以,未经我们公布的消息,当然就是假消息。

今天,我向大家说一下:

1:我们票价未定,奇怪不知谁为我们发明了最贵一万三,最平(注:便宜)三千以上的票价。(千万不要相信假消息,或者有人告诉你可以订到票,免得你被骗。)

2:我们只是开始筹备中,但一些文章故事已经为我们创作演唱会内容,并为我们计划要开多少场,我可以好肯定告诉大家,如果成功举行,只开“一场”。

3:时机成熟,我们一定会全面公布所有正确信息,非官方发放消息,全部属不尽不实,请大家耐心等侯我们筹备好再报告。

多谢大家支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