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慧琳当选禁毒大使 坦言听说过朝阳群众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陈慧琳受邀出席禁毒宣传公益晚会,并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颁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陈慧琳也是继濮存昕、成龙、周杰伦之后的首位女性禁毒大使。娱乐圈瘾君子不断的曝光,国家禁毒办选择禁毒大使更加谨慎,为

陈慧琳

近日,陈慧琳受邀出席禁毒宣传公益晚会,并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颁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陈慧琳也是继濮存昕、成龙、周杰伦之后的首位女性禁毒大使。

娱乐圈瘾君子不断的曝光,国家禁毒办选择禁毒大使更加谨慎,为什么陈慧琳会当选首位的女性禁毒大使?出道二十多年,陈慧琳一直以零绯闻的正面形象活跃在演艺圈,深受大众喜爱。这次得到国家的认可,成为首位女性禁毒大使,陈慧琳表示非常荣幸,深知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表示会认真履行宣传大使的职责,以女性艺人的视角引导青少年和大众的身心健康。

近几年,娱乐圈艺人吸毒事件屡见不鲜。被问到一些艺人吸毒的现象,陈慧琳认为这是他们生活缺少了非常重要的一些东西,比如安全感和自信心。选择吸毒不但违法也损害身心,给社会树立一个坏榜样。有媒体问陈慧琳是否知道朝阳群众这一特殊“组织”,陈慧琳回答:“我也听说过朝阳群众”。看来朝阳群众扫黄缉毒的事迹已名扬全国,远在香港的Kelly都有闻之。

作为艺人,每天都会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和媒体大众。压力也是有些艺人吸毒的源头。世界巡回演唱会、演戏和公益,多栖发展的陈慧琳也有自己减压方法。陈慧琳说,自己是一个不会逃避而是选择面对的人,面对困难会尽量去解决根源问题,也会尽可能的跟家人和经纪人沟通,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虽然现在一部分时间陈慧琳会把时间放在两个孩子和家庭上面,但她却对演艺事业并未懈怠,接下来会全力准备自己7月3日的美国演唱会,并参与到更多的公益事业宣传中。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