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回应离婚传言:小四月也不会放过他


来源:凤凰娱乐

6月24日,赵薇发表微博称:“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引来网友猜测担心猜测。24日晚间,她转发作家秋微微博,澄清离婚传言,称“哈哈,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

赵薇早前发微博,引发离婚猜测

6月24日,赵薇发表微博称:“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引来网友猜测担心猜测。24日晚间,她转发作家秋微微博,澄清离婚传言,称“哈哈,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误会,你太可爱啦!小四月也不会放过@筑梦者之龙行天下的,别说我了。”

6月24日,赵薇发表微博称:“也许你的无意义是对别人极大的意义,也许别人的无意义对你却是极大的意义,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引来网友猜测,但随后又发微博:“今天的步行街真的好干净啊!为啥?”并配一张夜晚街头的照片,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谁结合谁分手,怎么回事?”后来赵薇又删除了“因为了解而分手”的微博。

24日晚间,作家秋微发微博:“一下飞机,看到热搜榜出现‘赵薇离婚’的字样。吓出我一身冷汗,好怕她恢复单身跟我抢河正宇。天底下我最希望情比金坚婚姻稳定的人就是赵薇了。祝福黄先生黄太太伉俪带着小四月务必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永生永世不分离。

稍后赵薇转发改微博,称“哈哈,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误会,你太可爱啦!小四月也不会放过@筑梦者之龙行天下(赵薇老公)的,别说我了。”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