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获公公赞是满分媳妇:心疼她太瘦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6月24日报道,赵树海日前接受媒体专访,一谈儿子赵又廷和媳妇高圆圆的“又圆配”婚后生活。赵又廷结婚前一度传出赵树海对高圆圆有意见,赵树海在节目澄清大赞高圆圆无可挑剔,

赵书海

据台湾媒体6月24日报道,赵树海日前接受媒体专访,一谈儿子赵又廷和媳妇高圆圆的“又圆配”婚后生活。赵又廷结婚前一度传出赵树海对高圆圆有意见,赵树海在节目澄清大赞高圆圆无可挑剔,但她仍有一点令赵树海不满意:“心疼她太瘦啦!”

赵树海说高圆圆对公婆贴心得不了,随时随地留意公婆的需求。在饭桌上,赵树海一个起身,“我还没讲话,圆圆立刻就知道我要什么,马上抽了一张餐巾纸给我”,爬楼梯时,高圆圆也箭步奔过来扶着他,对长辈的照顾非常细微。

赵树海说,“你不要看她是大明星喔,她出门都是扶着我的,还抢着帮我提行李……她在家很宠赵又廷,都听赵又廷的。”主持人哈远仪问:“会给这明星媳妇打几分?”赵树海毫不犹豫答:“圆圆100分!真的是100分!”

但难道高圆圆真的好到无可挑剔吗?赵树海想了半天,才说“每次见面她都会抱我,我一拍她肩膀竟然直接拍到肩胛骨……我就说‘媳妇儿,妳又瘦啦,妳要吃胖一点’。”赵树海看着纤瘦的高圆圆很是心疼,他常劝高圆圆“不要受外面邪魔歪道的说法影响,说什么女人要瘦……都不对!女人要有点肉嘛……如果一碰都是骨头跟肌腱的话,娶老婆干嘛?娶个男人回家就好了嘛!”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