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挑战者联盟》为葡萄酒“疯狂” 范冰冰跳乡间迪斯科


来源:凤凰娱乐

本周六《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将来到酒香四溢的红酒酒庄,为了实现吴亦凡跨越时空的梦想,挑盟家族纷纷化身酿酒师,在飞行嘉宾艾伦的助力下,出发寻找魔力红酒“时间水滴”的酿造材料!然而酿

《挑战者联盟》

本周六《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将来到酒香四溢的红酒酒庄,为了实现吴亦凡跨越时空的梦想,挑盟家族纷纷化身酿酒师,在飞行嘉宾艾伦的助力下,出发寻找魔力红酒“时间水滴”的酿造材料!然而酿造“时间水滴”的过程实属不易,挑战者们一个个“为酒痴狂”,形象全无!

薛之谦大闹酒庄,葡萄园领跑“马拉松”

还没接受任务,薛之谦就大声呛声“扣工资就扣工资”,杠上了大老板陈汉典!两人又是撕报告又是抓头发,激烈幼稚的“互殴”让范冰冰赶紧冲出来当“和事佬”。而在酿造“时间水滴”的过程中,调皮的薛之谦也不让人省心,先是“小动作”影响其他成员学习“品酒”,接着又在人机大战中上演“祖传碰瓷”,假装醉汉撞向对手!甚至在寻找葡萄的时候,大开脑洞耿直狂奔,让范冰冰和工作人员一阵猛追,现场上演“马拉松”盛况!

《挑战者联盟》

范冰冰疯狂摇摆,闻“惊变”一秒“哭晕”

在上一期帅气“撩妹”的范冰冰,本期却走进葡萄园,一身气场化成疯狂摇摆的舞姿,和薛之谦跳起魔性的“乡村迪斯科”!玩嗨了的范冰冰大声尖叫,蹦跳甩手频率惊人,“摇滚范”十足镇住全场!而在最终挑战中,范冰冰小心翼翼地穿过飞天桶海,却被导演告知挑战无效!震惊的范冰冰努力协商“保住一半成果”失败,无法承受打击“哭晕”在现场!面对此景,导演组会心软改变决定吗?

李晨化身“接球王” 活用兵法斗智斗勇

“能力者”李晨本期再次“发力”,用花裤轻松接住一堆“巨型葡萄”,化身“接球王”不断嘚瑟!为了在挑战中取得优势,李晨不断活用“兵法”与节目组斗智斗勇:一招“反客为主”,主动向节目组提出“掐一秒”,意图扭转频频落水的颓势;而在过“飞天桶阵”时,李晨一边放出“我要把这些桶都给它踢走”的烟雾弹,一边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不断诱使“敌军”浪费“子弹”,“欲擒故纵”的手法让成员们大开眼界!

陈学冬品酒不负淡定,首度亮嗓害羞脸红

一向冷静聪明的陈学冬,本期表现却有点呆萌:面对“加料”红酒,众人都望而却步浅尝辄止,陈学冬却眼都不眨的“一口闷”,结果慌不择路的冲往角落,让范冰冰又气又笑:“还喝那么多!”为了麻痹对手“机器组”,李晨派陈学冬使出“美男计”。陈学冬十分配合地唱着自己的新歌,向姑娘们发出猛烈的卖萌攻势,不想唱着唱着把自己给闹了个“大红脸”!看着脸红撤退的陈学冬,李晨无奈笑道:“让你打动人家,你被自己打动了!”

谢依霖艾伦机智化冰,自夸“智商碾压众人”

为了获得“冰葡萄”,谢依霖与艾伦这对搭档先是互相“运功”,蓄力气势堪比“武侠大招”,然而“碎冰掌”一出就一秒破梗!绞尽脑汁的“玛丽组合”屡出“奇招”,两人龇牙咧嘴大呼小叫,却丝毫不见成效。关键时刻,机灵的谢依霖想出了化冰的好方法,并不断鼓励快要放弃的艾伦:“你看,就差一点点!”眼见着成功在即,兴奋的两人开始自嗨:“聪明是我们的问题吗?”洋洋得意的样子让人哭笑不得!

求取“时间水滴”材料的路上困难重重,挑战者们面临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一次挑战,究竟挑盟家族能否酿出时间红酒,完成吴亦凡的委托呢?6月25日晚20:30浙江卫视,一起走进葡萄园,体验充满汗水和心跳的酿酒之旅!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