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花样男团》发飙:先让大家吃饱再去不行吗?


来源:凤凰娱乐

郭德纲真人首秀第二期就遇“拦路虎”?被任务折磨到发飙,控诉节目组“不像话”?今晚东方卫视《花样男团》,郭德纲迎来“吃饭危机”,更

郭德纲在导航去游戏地点的路线

郭德纲真人首秀第二期就遇“拦路虎”?被任务折磨到发飙,控诉节目组“不像话”?今晚东方卫视《花样男团》, 郭德纲迎来“吃饭危机”,更有“东欧boys”齐变“行走荷尔蒙”,上天下水男人味爆棚!

郭德纲《花样男团》发飙:我放弃

呛声节目组“不像话”

以超强“嘴功”与肉肉萌感秒杀中老青三代“少女心”的郭德纲,今晚在《花样男团》中迎来“吃饭生涯”的最大危机。面对任务,一心想着吃饭的纲纲,百般不情愿,整张脸皱成一团:“先让大家吃饱了再去不行吗?”而煽动大伙“策反”的小心思被戳破后,郭德纲耍赖玩笑道:“真人秀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还是放弃吧。”

而一向靠“溜段子”解决问题的郭德纲,与节目组协商无果后,委屈控诉节目组“不像话”,苦口婆心给导演组“洗脑”,坚持想要先解决温饱问题,更是用美食利诱:“等会儿我请节目组每个人吃大餐!”

花样男团

“酷帅真汉子”挑战极限

陆毅、欧弟感慨辛酸往事

而号称“国内偶像男团的一股清流”的偶像男团“东欧boys”,今晚将画风突变,肆意挥洒荷尔蒙。蹦极、漂流、滑水......上天下海无所不能。金圣柱挑战192米高空蹦极,虽然被吓得直喊“爸爸”,但坚持挑战,被信夸奖:“男人身体里留着‘不能服输’的血。”

而man到爆表的真汉子们也将在今晚展现他们的柔情内心。在晚饭聚餐聊到“印象最深的一顿饭”时,欧弟表示:“从小爸妈都在外面忙,我大概十年没吃过家里的饭菜。有一次我去同学家,他妈妈很热情地招待我。那一餐我一边吃一边忍不住大哭,真的太想念家人做的饭了。”陆毅也感慨,当年刚红的时候,第一次吃鲍鱼,因为自己之前从来没吃过这么贵的东西,为了多吃一点还去厕所催吐,心酸不已。

今晚20:33东方卫视《花样男团》,“东欧boys”继续探险东欧,齐变“酷帅真汉子”挑战极限!却为何画风突变餐桌互诉辛酸往事?郭德纲首度发飙又将如何收场?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