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墓笔记》华表奖惊爆档期 8月5日制霸暑期档


来源:凤凰娱乐

昨日,第十六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大片云集。作为2016年度最炙手可热的奇幻冒险巨制《盗墓笔记》,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和原著作者及影片编剧南派三叔携剧组主创亮相华表奖,并在颁奖现

《盗墓笔记》海报

昨日,第十六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大片云集。作为2016年度最炙手可热的奇幻冒险巨制《盗墓笔记》,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和原著作者及影片编剧南派三叔携剧组主创亮相华表奖,并在颁奖现场霸气公布档期,影片将于8月5日全国公映,与全国观众共同进入生死同行的冒险奇幻世界。 

作为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华表奖,现场不仅集合了近两年华语影坛实力最强劲的电影剧组,也吸引了众多炙手可热的明星嘉宾集体亮相。《盗墓笔记》以王者之势在众多优秀电影集合的华表奖强劲公布档期,这一大胆、霸气、出乎意料的行为,似乎在告诉观众,《盗墓笔记》将会用实力还原原著恢弘场景,打造最正宗的南派视觉奇观,制霸暑期档。与此同时,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揭开《盗墓笔记》发行方谜底,影片将由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作为去年暑期最受瞩目的票房黑马《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出品方之一,世纪长龙此次再战暑期档,票房野心非同一般。

据悉,《盗墓笔记》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任编剧,华语最当红明星担任主演,8月5日,地下惊奇世界暗悬杀机,盗墓分队生死同行。影片由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南派泛娱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