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天魔盗团2》首日破亿 票房排片上座率三夺冠


来源:凤凰娱乐

高智商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已于6月24日正式在内地上映,截至25日凌晨,影片在上映首日票房破亿,并夺得当日票房、排片、上座率三个冠军,大幅超过同天上映的《独立日2》和《三人行》等。

《惊天魔盗团2》已于6月24日正式上映

高智商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已于6月24日正式在内地上映,截至25日凌晨,影片在上映首日票房破亿,并夺得当日票房、排片、上座率三个冠军,大幅超过同天上映的《独立日2》和《三人行》等。

6月24日,《惊天魔盗团2》与《独立日2》和《三人行》等几部大片同天扎堆上映,面对极其激烈的市场竞争,《惊天魔盗团2》强势拔得头筹,当日拿下31.7%排片,并以33.2%的上座率在上映不到一天的时间内票房破亿,实现排片占比、上座率、首日票房三个第一名。不但将前几日尚在霸占影市的《魔兽》、《海底总动员2》挤出票房榜前三名,在票房占比上还超过排名第二的《独立日2》九个百分点。

当《魔兽》在内地影市热度逐渐式微的情况下,《惊天魔盗团2》的强劲入市,无疑给内地票房再次注入强心剂。目前,影片第二日的排片依旧以33.1%的比重位居榜首,在接下来周末两天的观影高峰中,《惊天魔盗团2》将创造怎样的票房高峰,也十分值得拭目以待。

戴夫-弗兰科

除了影片在上映前已经积聚了极高的热度之外,高票房和高上座率直接反映了电影的质量和口碑。6月24日凌晨正式上映之后,包括媒体、影迷、影评人在内的观众大多数都给予了影片极高的评价。有影迷在微博上写道“《惊天魔盗团》第1部看了n遍,终于把2盼到了,太!好!看!了!快被这部电影迷死了!”

影评人曾念群在看过《惊天魔盗团2》后称赞“影片秉承上一部时耳目一新的视听特色,在魔幻巨制和犯罪类型片的缝隙中找到了一条既现实又魔幻的蹊径,实现了魔术与侠盗合体,将神奇的魔术秀以及揭秘游戏以烧脑的方式推送到了大众视野。”著名评论人韩浩月除了影片炫目精彩的外表之外,还看到了其更深层次的内涵“导演朱浩伟以魔术为手段,来树立绝对对立的正邪两个群体,并试图摆脱两个群体的脸谱化,为每个角色的动机,赋予深邃的人性色彩。在电影里,除了炫目的魔术之外,观众还可以看到童年伤痕、陈年情谊、信任与依赖,悲伤和怀疑等等,这些严肃隐藏于故事之内,试图引发观众内心的沉重感。”

周杰伦

《惊天魔盗团2》由狮门影业重金打造,狮鼠影业协助推广,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联合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高智商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正在以2D、3D、4DX以及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热映。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