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俊杰成金曲歌王 彭佳慧封后张惠妹颗粒无收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丁慧峰)第27届金曲奖颁奖礼昨晚在台北落幕,林俊杰再度拿下“歌王”,彭佳慧则凭借《大龄女子》拿下“歌后”,从红毯到表演环节High够全场的张惠妹虽然瘦身有成,但最终颗粒无收,苏打绿拿下包括“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乐团”在内的5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林俊杰、彭佳慧

信息时报讯 第27届金曲奖颁奖礼昨晚在台北落幕,林俊杰再度拿下“歌王”,彭佳慧则凭借《大龄女子》拿下“歌后”,从红毯到表演环节High够全场的张惠妹虽然瘦身有成,但最终颗粒无收,苏打绿拿下包括“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乐团”在内的5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当晚也堪称星光熠熠,除了备受瞩目的“康熙”合体,歌坛“东方不败”张清芳压轴颁发“最佳国语专辑奖”,陈奕迅、蔡依林等也有出席,黄莺莺则获得特别贡献奖。

红毯焦点+压轴表演都是她

张惠妹最近为金曲奖现身积极瘦身,每天晚餐只吃两根小黄瓜,终于让她顺利瘦下7公斤,在红毯环节她踏着招牌“恨天高”、穿着黄金短裙礼服现身,铅笔腿又细又直,果然让人眼睛一亮。而瘦身诀窍据说除了靠饮食减重外,她也透过紧身服装、超高高跟鞋拉高比例。

当晚的压轴演出由张惠妹和顽童MJ116担任,一开头便展现饶舌歌唱,阿妹接着演唱传唱已久的经典歌曲《Bad Boy》,加入饶舌片段,改编成全新歌曲,全场瞬间变成夜店,众星们纷纷站起来跟着一起摇摆。表演过程中她也与顽童激情互动,最后以充满爆发力的高音画下句点,让全场为之疯狂。本次颁奖礼表演环节多次出现“车祸”,包括青峰也表现失准,但张惠妹还是非常出色地完成演出点燃全场。

彭佳慧胜“阿密特”,苏打绿成最大赢家

在奖项方面,苏打绿《冬未了》战胜张惠妹的《阿密特2》拿下分量最重的“最佳国语专辑”,而在“最佳国语女歌手”方面,张惠妹也输给首度称后的彭佳慧。

彭佳慧曾经拿下金曲奖“最佳新人”,出道20年首度登上“歌后”宝座,感动在台上当场落泪,边哭边说:“谢谢老板,在唱片公司没人要我的时候,支持彭佳慧;谢谢洪涛导演,让跟多人听到彭佳慧的声音;我不是好太太,但谢谢老公让我当歌手。”

林俊杰在第25届以《因你而在》成功称王,本次凭借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来势汹汹,战胜参加完《我是歌手》后人气窜升的李健,二度称王。本届金曲奖大陆歌手有多项入围,结果李健、黄绮珊和苏运莹全部和奖项擦肩而过,仅有崔健的《光冻》拿下录音技术奖。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