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深夜遭“男粉”骚扰:门外喊叫发火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26日早晨,张馨予发微博称昨晚遭到自称是粉丝的男人的骚扰。她在微博中写道:“一个自称是粉丝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知道我家住址,在门外敲门未获得我开门就开始发火说一些可怕的话,最

张馨予(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6月26日早晨,张馨予发微博称昨晚遭到自称是粉丝的男人的骚扰。她在微博中写道:“一个自称是粉丝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知道我家住址,在门外敲门未获得我开门就开始发火说一些可怕的话,最后大喊大叫,在外面拳打脚踢。”

张馨予微博截图

随后张馨予打电话通知家人,等他们赶来人不在了。在张馨予曝光的视频中隐约可以听到:“我看错你了”“我永远不会再来了”甚至爆出粗口。

张馨予微博截图

微博全文:

今晚发生的事情让我到现在依然失眠。一个自称是粉丝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知道我家住址,在门外敲门未获得我开门就开始发火说一些可怕的话,最后大喊大叫,在外面拳打脚踢,我打电话通知家人,等他们赶来人不在了。我想接下来我应该都不敢出门了,而且非常害怕家人的安全。如果这个人在看我微博我希望你不要再这样做,真的已经侵犯到我的私人生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