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油!美少女》首次分班考核 黄晓明坐镇密室观察


来源:凤凰娱乐

6月25日晚22:00,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三期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进入专业培训期,美少女学员们华丽蜕变:“高冷少女

“高冷少女”韩敏儿逆袭

6月25日晚22:00,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三期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进入专业培训期,美少女学员们华丽蜕变:“高冷少女”韩敏儿逆袭,唱跳俱佳令导师惊喜;“大哥”赵天舒成功挑战自我演绎甜蜜曲风,为团队付出令人动容;“小太阳”周梓倩面对质疑坚持不懈,最终获得导师肯定……美少女学员为梦不停歇的坚持不仅让四位导师倍感骄傲,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首次分班考核结束

“高冷少女”韩敏儿华丽逆袭

在第三期节目中,54位美少女学员凭借惊人的努力受到了观众的热议。节目中,为了让美少女学员们有所收获,一系列训练不断来袭。扎马步、平板支撑、跑跳唱……严苛的训练内容让观众都心生不忍,“确实太辛苦了” 。而对此,美少女学员们却展现了令人动容的努力。即便生病连站都站不稳,但苏菲却坚持考核,为梦想不懈拼搏的努力令人动容。

虽然培训的过程相当辛苦,但带来的改变也令人惊艳。首次分班考核,美少女学员用飞速的进步带来了无数惊喜。因为声乐方面稍显弱势,“小太阳”周梓倩遭受老师的批评,更因为自责数度落泪。但是面对质疑坚持不懈,最终获得导师肯定;入学考核中,曾因为表演不够“走心”而进入潜能银队锻炼的韩敏儿则凭借飞速进步实现华丽逆袭,获得导师盛赞,成为唯一一位从潜能银队直升全能红队的学员。

最令人惊讶的还有“走调妹”万芳舟。入学考核中因为唱歌走音曾让万芳舟倍受质疑。而第三期节目中,万芳舟却展现了出人意料的改变。即便面对专业老师“你是这些学员中音准最有问题”的批评,仍积极面对不断练习。虽然表现仍有瑕疵,但“一直在调上”的进步已经让四位导师惊喜不已,胜利导师更是忍不住兴奋地起立鼓掌,“万芳舟厉害,太感动!”

四位导师坐镇密室考核学员表现

主题曲曝光青春洋溢获赞

“大哥”赵天舒成功挑战甜蜜曲风

严苛的训练,不仅让美少女学员们学会了努力,也更加清晰地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即便面对甜美曲风一度手足无措,但为了整个团队,“大哥”赵天舒仍然坚持训练,克服心理障碍成功挑战自我。虽然表现还略显别扭,但落泪训练的一幕仍让不少观众动容,“能做到为团队去改变非常棒!值得鼓励。”不只是天舒,面对批评能互相帮助、陪伴,一同落泪一同奋斗,美少女学员间心心相惜的感情,也让观众泪目,“看到她们边哭边彼此鼓励的时候,瞬间泪目了。每个人的付出都值得尊重,不管未来如何,这份互相支持的感情都值得一辈子铭记。”

付出一定会有收获。最终在美少女学员的齐心努力下,主题曲《加油!小毛虫》惊艳来袭。“如果还能带给你们感动,请容许青春最后一次的冲动,要让世界震动,加油!小毛虫,我就是自己的彩虹……”充满爆发力的舞蹈、清新动人的歌声,美少女学员用热情的演绎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让观众眼前一亮,“没想到短短一周不见就有这么大的改变,太惊艳。希望美少女们能保持现在的状态,一直坚持努力。”

“小毛虫”们第一次的蜕变也让四位导师倍感骄傲。而此刻才是刚刚开始,正如海泉导师的期许,“不管现在的位置在哪里,每个人都有通向顶端的机遇。”梦想已经起航,加油,才能最终抵达闪光的未来。

伴随着主题曲的发布,美少女学员们首次集体华丽亮相,惊艳的表现收获了无数赞扬。接下来,节目将进入分组对抗期,美少女学员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蜕变?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播出的《加油!美少女》。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