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男人帮人到中年 张艺兴初为人父亲竟成“女儿奴”


来源:凤凰娱乐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无论是明星还是老百姓,都会因为遇上家长里短而烦恼不已。在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

极限男人帮老年期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无论是明星还是老百姓,都会因为遇上家长里短而烦恼不已。在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就在一期节目中,演绎了一个普通男人的一辈子。脱下明星光环回归平凡生活,舞台上发光发亮的“男人帮”,能抵挡得住生活中的鸡毛蒜皮吗?

“老去”的黄渤、孙红雷

黄渤人到中年成“双面胶”

无奈面对“婆媳关系”世纪难题

虽然青岛“游泳健将”黄渤能手捞鲍鱼,不需要害怕老婆提出“你妈和我掉水里,先救谁?”的问题,但依旧在“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上栽了跟头。

一进任务屋,黄渤就感受到了屋内凝重的气氛。只见自己的“妈妈”和“老婆”坐在桌子两端,一场“婆媳大战”一触即发。可“坏叔叔”黄渤并非浪得虚名,他马上使出了各种招数安抚自己的“老婆”和“妈妈”:“我出差回来升职啦,再买一套房子呗。”然而任性的婆媳二人依旧不依不挠。“妈妈”坚持房子是她付的首付,而且对房子有了感情,就要这一套。而“老婆”则说房贷是她陪着一起还的,这房子就应该属于她。

该如何化解这样的尴尬呢?此时黄渤打出了“感情牌”,他苦口婆心地说起了物质不重要,一家人开开心心住在一起才最重要的道理。然而婆媳俩的心理防线依旧坚不可摧。这回急得黄渤直接爬到窗口打算来一招“跳楼”戏码威逼利诱一下,没想到“老婆”非但不心疼,反而要站上窗台,准备和黄渤来个“同归于尽”。此时黄渤已认识到“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这招已经无用,干脆一使劲把房产证一撕为二:“好啦,这回一人一半!”婆媳二人见此立刻脸色大变。难道这“致命一招”真的解决了婆媳关系这一“世纪难题”?

“老去”的黄磊、罗志祥

王迅错买房子惨遭“倾家荡产”

黄磊体验“挤地铁”大汗淋漓

那边厢黄渤正为家里的房产问题焦头烂额,这一头已人到中年的王迅拿着66万元来到了“房产中心”。在这里他必须面对四个房产中介,只有找出唯一一个真中介,才能顺利通关,否则这辛苦了一辈子攒下的全部积蓄将付之东流。众所周知,勤俭持家的大松鼠对钱的问题从不含糊,于是面对中介他一个一个小心谨慎地提起各种问题,“你什么学校毕业的?”“目前贷款税率是多少?”尽管每个中介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但“大松鼠”却一时无法做出自己的判断。

经验丰富的他此时竟采取的号脉数心跳的方式方法,瞬间变老中医既视感。只见他一边按住一名房产中介的手腕,一边耐心的数着其中一位房产中介的脉搏跳动,“你这个还比较平稳,我觉得就是你了。”随后王迅迅速把自己的“积蓄”递给这名房产中介员。然而,此时却被导演组告知:“选错了。”此时,王迅不但“倾家荡产”还必须增加年龄,一瞬间荣升为“男人帮”里年龄最大一个。

和其他兄弟一样,黄磊也要接受现实生活的考验。此时他走进自己的任务间,看到两侧和栏杆和很多的扶手,“神算子”迅速判断出这是“地铁车厢”。然而他又一次算中的开头没有算中结尾。突然一群健硕的黑衣男冲进了任务间,而黄磊的任务就是在5分钟内冲破这层层人墙,冲出“地铁”,上班不迟到。只见手拎豆浆“早晨”的黄磊使劲全身力气向外冲出去,可惜很快就被人群“反弹”了回来。这大城市上班族每天都要经历的场景,让人看的真是感慨万千。

张艺兴让“女儿”吃早饭

张艺兴初为人父亲竟成“女儿奴”

却被嫌弃“懒得理你”

张艺兴当爸爸了!在本周播出的《极限挑战》中,“人到中年”的张艺兴在任务中抽到一只粉红色的小书包,而这对应的任务就是当一次爸爸,服侍“女儿”从起床、吃早饭到送上学。必须把“小公主”伺候得开开心心了才算过关。

张艺兴帮“女儿”扎辫子

看着小床上躺着的自己的“女儿”正在对自己笑,张艺兴的语气也变得很温柔:“哎呦!好可爱呀!”而小女儿则捂住了脸,害羞地笑起来。这“父女相认”的画面好不温馨。张艺兴也马上进入实习老爸角色,当得知“女儿”早饭想吃鸡蛋后,“绵羊爸爸”立刻来到厨房。他可是“黄小厨”的亲传弟子啊,做饭自不在话下吧。然而却出师不利,酱油倒多了,外加火开大了,好一碗黑不溜丢的鸡蛋饼出锅了……

吃过饭,“绵羊爸爸”开始为“女儿”扎辫子。可是扎了一次又一次“小公主”一直不满意,还噘着嘴不停提各种要求,就连“老爸”别发夹的位置也让“女儿”很是嫌弃。虽然一直被“女儿”吐槽,但张艺兴仍旧毫无怨言,还不停的笑着夸奖“女儿”:“好漂亮!”“好可爱!”然而面对张艺兴周到的“服务”,“小公主”却说:“懒得理你。”原来当爹后的张艺兴竟是“女儿奴”啊。可以预测,未来等真正的“小小绵羊”出生后一定会被张艺兴宝贝的不要不要的。而究竟“极限男人帮”还会经历哪些中年危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