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熟悉的味道》冯小刚几度哽咽 徐帆被打动下跪大哭


来源:凤凰娱乐

昨晚22:00,浙江卫视明星美食传情感恩真人秀节目《熟悉的味道》播出了第二期。本期节目中,明星委托人冯小刚为感谢妻子徐帆多年来对家庭的付出,不仅下厨烹饪家常菜,更是“联手”女儿

徐帆感动大哭

昨晚22:00,浙江卫视明星美食传情感恩真人秀节目《熟悉的味道》播出了第二期。本期节目中,明星委托人冯小刚为感谢妻子徐帆多年来对家庭的付出,不仅下厨烹饪家常菜,更是“联手”女儿朵儿一起为徐帆精心设计了惊喜环节,很多网友看完节目表示,万万没想到冯小刚和徐帆之间的感情故事居然也这么像催泪大片!

冯小刚自叹选女演员不如张艺谋

但选了人生最正确的女主角

刚一见面的时候,味道使者李咏以“六爷”的形象在冯小刚面前亮相,但冯小刚却表示自己家其实是女权主义,甚至开玩笑表示“时刻提醒我要服从徐老师的指挥”。在冯小刚的眼中,徐帆是一个宠辱不惊的女演员,想要给徐帆惊喜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徐帆和绝大多数女演员不一样,不爱名牌,不爱奢侈品,也不爱给自己买衣服。相处几十年,冯小刚认为徐帆是一个极会过日子的女人,去香港花了2000块港币买了两塑料袋衣服就能高兴很久。徐帆将自己生活的绝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奉献给了家庭,给了女儿,给了冯小刚,而冯小刚却因为羞于表达,总是忽略了徐帆。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冯小刚表现出了明显的愧意,而这也是冯小刚参加《熟悉的味道》的原因。

闲聊时,冯小刚被李咏问到怎么选女演员时表示自己没有张艺谋会选,但对于自己选择的人生女主角却非常满意,在节目中不止一次的承认和徐帆结合是正确的选择。因为自己有很多坏毛病,徐帆通通都选择了包容,和徐帆在一起之后,冯小刚也在徐帆的严格管教下,改掉了自己的很多不良生活习惯。很多网友留言表示“这恐怕就是最好的爱情吧,能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朵儿

冯小刚携女朵儿炮制惊喜

徐帆热泪夺眶激动下跪

为了向徐帆这么多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冯小刚为她准备了一个巨大的惊喜,而徐帆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徐帆被请进一个小房间,幕布被拉开,几位青衣和女儿朵儿出现,演了一出徐帆小时候也唱过的《春香闹学》。正当徐帆对女儿的出现感到又惊又喜的时候,曾经教了徐帆7年戏曲的王老师也出现在了舞台上,恩师的到来让徐帆从板凳上站起来,随后更是激动的跪在地上感谢眼前的这一幕。而这一出让徐帆感动到泪流不止的惊喜竟是冯小刚一个人“密谋”的,冯小刚还特意叮嘱女儿朵儿千万不要告诉妈妈。

冯氏夫妇一个不爱说情话,而另一个总爱问“你爱我吗?”。这么多年来,他们对感情的表达方式一直是不同的。在重逢餐厅,冯小刚看到画着老年妆出现的徐帆喊了自己一声“哥哥”,瞬间就红了眼眶。

红了眼眶的不止冯小刚,有网友在看了节目之后,发微博说“冯导和徐帆之间虽然没有甜言蜜语,但是他们甜蜜的爱情,任何人都能感觉的出来”,也有网友表示,刚开始以为只是一档美食节目,没想到最后却被冯小刚和徐帆的故事感动惨了,脑补出各种年度催泪大戏。

熟悉的味道慢火炖精品

节目感人观众大赞“很真实”

《熟悉的味道》是一档美食节目,却又不同于一般的美食节目,一集只说一个故事,一集只做一道菜,不为学会做菜,只想诉说感恩的故事。节目将味道作为情感和记忆的凝结点,作为沟通人与人之间的桥梁贯穿整个节目,通过还原记忆中的美味,还原记忆中的故事场景,让感恩双方跨越时空限制穿越回“那年那地”,使得情感的流露更加的真实和动人。

节目中,明星大咖们回归普通人的身份,逛菜场,下厨,设计一切感恩的环节,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感恩对象准备美食,用味蕾唤醒记忆,再娓娓道出不为人知的感恩故事。《熟悉的味道》真正的做到让明星全程参与,让明星全身心的投入那段感恩的岁月里,这样才能原汁原味的给观众呈现更加真实,全面的明星,因此,有观众表示“从来没有在一档节目中,看见徐帆激动至此,也从来不知道原来徐帆和冯小刚之间有这么多动人的故事”,“看完节目,我好像也能脑补出冯小刚和徐帆两人在家的相处日常,太真实了!”

每周六晚22点继续锁定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还将有更多大腕携美食诉说感恩,讲述那些你不知道的明星故事!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