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曾被人下毒伤了嗓子 如今54岁两鬓微白(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25日,歌手王杰在网上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已经54岁的他微微发福,两鬓略显花白。日前,他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了重返舞台,自己在努力训练,并坚强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微

王杰近照

凤凰娱乐讯 6月25日,歌手王杰在网上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已经54岁的他微微发福,两鬓略显花白。日前,他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了重返舞台,自己在努力训练,并坚强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

王杰近照

微博全文:

声带已经坏了近9个年头了,自己足足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自我摸索及训练,最终找到了身体上的某些部位肌肉,可作为唱歌时所利用发声的工具,今天2016年6月18日,广东佛山商演5首歌,正试用新肌肉的方式去唱,虽然很怕歌友们能否接受新方式的嗓音!虽然还是有少许不熟练新肌肉部位的运用唱法,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杰哥,你是我一辈子的偶像!我们依然爱你”、“杰哥,新方式的唱法很好听”、“杰哥,辛苦了啊”。

据悉,王杰曾靠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走红歌坛。但是,在事业的上升期,他惨遭人毒害,被人下铅毒毒坏了嗓子,之后销声匿迹。如今,王杰重返舞台受到广大歌迷的力挺支持。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