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少芬浸泡泡浴展露美腿 网友赞:好诱惑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许婧跟陈赫离婚后一直在周游世界,完成着自己未完的梦想,但缘分总是在你没准备好的时候,他来了。许婧,这个一直让众多网友心疼的姑娘,终于有了自己可以依靠的另一半!这个洋帅哥是她在旅途中认识的,

蔡少芬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42岁蔡少芬拥有幸福家庭,与老公张晋劲恩爱,还有两个宝贝女儿。日前有粉丝送蛋糕贺蔡少芬出道25周年,她故意遮着“2”,笑言自己永远是新人。她一向保养得宜,样貌及身材不比年轻女艺人逊色。

前晚(6月24日)她在微博分享拍摄出浴戏的“香艳”照片,她泡在铺有玫瑰花瓣的泡泡浴中,露出白滑肩膀及美腿,一脸享受。不过她有苦自己知,留言道:“沐浴戏……浸泡后……皮皱了!”网民都称赞她:“娘娘太美、好诱惑!”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