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妻许婧新恋情曝光 陈赫疑祝福:都好,就好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陈赫前妻许婧被曝恋上外籍男子,6月26日,陈赫更新INS,称“都好,就好。6月24日,微博爆出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往外籍男友,并与新男友同游埃及,举止亲密。据悉,许婧与陈赫相恋13年,于2013年举办婚礼,2015年宣布离婚。

陈赫疑祝福

凤凰娱乐讯 6月26日,陈赫在instagram上发文,称“都好,就好。”疑祝福前妻许婧的新恋情。

许婧与新男友

许婧新恋情曝光

许婧新恋情

许婧新恋情曝光

6月24日,网曝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往外籍男友,并与新欢同游埃及,举止亲密。近日,该男子也在instagram上晒出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合影并配文“my love”,照片中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而早在今年4月,许婧微博就曾发布过一张该男子的照片。

据悉,许婧与陈赫相恋13年,于2013年举办婚礼,2015年宣布离婚。

有网友评论称:“毕竟是曾经深爱过的人,如今各自有了新伴侣,祝福吧!”“我们都是看客,真相如何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