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信晒与女儿合照 大长腿太惊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信”苏见信以高亢嘹亮的歌声走红乐坛,更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受到高度关注。除了歌声魅力十足,拥有191公分“高

信晒出和女儿的今昔合照,女儿长腿令网友惊艳

信晒出和女儿的今昔合照,女儿长腿令网友惊艳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信”苏见信以高亢嘹亮的歌声走红乐坛,更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受到高度关注。除了歌声魅力十足,拥有191公分“高人一等”的身高,也是他的特色之一,长腿基因也遗传到女儿“小丸子”身上,昨他晒出父女俩合照,惊艳一票网友。

信昨在脸书PO出今昔和女儿的合照对比,有感而发地写下:“时间…”。其中一张,只见他温柔地把女儿抱在怀中、拿着麦克风,貌似沉浸在音乐之中,让粉丝脑海中马上想到父女俩合唱的《爱情36计》,直呼想看两人再唱一次。

而另一张,信穿简单白T黑长裤,小丸子则着白上衣和黑裙,两人只用背影示人,没想到15岁的女儿站在191的爸爸身旁,身高直逼信、毫不逊色,且裙子长度在膝盖以上,令她露出一双细直长腿,网友看了惊呼“女儿也太高,有180公分了吧”、“这样看起来,根本是情侣”、“小丸子比例超好”,笑说“有这样的老爸很难交男朋友耶!因为标淮太高了。”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