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梳“李咏式”长卷发,竟毫无违和感!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董大鹏通过微博晒王宝强背影照,照片王宝强的发型像极了李咏,照片中,王宝强梳着李咏式的经典长卷发,穿着西装,背影像极了李咏。而李咏本人稍后也排队并配上“我勒个去”的漫画表情,逗得哈文泪奔。

王宝强梳“李咏式”长卷发

6月26日,董大鹏通过微博晒王宝强背影照,照片王宝强的发型像极了李咏,称:“见到李咏老师,正在想要不要去打扰他。”

照片中,王宝强梳着李咏式的经典长卷发,穿着西装,背影像极了李咏。随后,哈文转发此微博,调侃称:“你可以直接打他。”并一连作出几个大笑的表情。

李咏本人稍后也排队并配上“我勒个去”的漫画表情,十分逗趣。

从背后看,相似度100%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黄渤调侃王宝强形象:都是被徐峥给刺激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7/a0b25981-6c3f-486d-8854-286d9dec825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