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王儿子乘游艇出海 女友穿比基尼超抢镜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三房儿子何猷启拍拖就豪气很多,昨日(6月26日)就同外籍长发辣妹Angelika Nikolaeva坐游艇出海开party。三房儿子何猷启拍拖就豪气很多,昨日(6月26日)就同外籍长发辣妹Angelika Nikolaeva坐游艇出海开party。

何猷启和女友出海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四房公子恋事多,四房儿子何猷君和新加坡富家女Kimmy分手两个月,即有混血辣妹当新欢,曾被拍到在超市亲吻。

何猷启和外籍女友

三房儿子何猷启拍拖就豪气很多,昨日(6月26日)就同外籍长发辣妹Angelika Nikolaeva坐游艇出海开party。他上个月就在IG上公布Angelika身份,承认同她正在发展中。

Angelika还晒出照片,原来两人与同班朋友一齐坐游艇出海。Angelika就穿着黑色尼基尼,作为模特儿的她身材超辣,还让何猷启一起入镜秀恩爱。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