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晒汪小菲与儿子床照 小肉球又圆了一圈(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6月25日,汪小菲从哥本哈根归来,立马与女儿享受周末,去海边玩沙。小玥儿戴着墨镜,一脸呆萌十分可爱。
6月25日,汪小菲从哥本哈根归来,立马与女儿享受周末,去海边玩沙。小玥儿戴着墨镜,一脸呆萌十分可爱[详细]

今日(6月27日)凌晨,大S在微博中晒出老公汪小菲和一双儿女的合影,附文称“爸爸生日快乐~谢谢你对这个家的付出,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爱我。We love you too。”网友

汪小菲和女儿

今日(6月27日)凌晨,大S在微博中晒出老公汪小菲和一双儿女的合影,附文称“爸爸生日快乐~谢谢你对这个家的付出,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爱我。We love you too。”

汪小菲与儿子

网友纷纷点赞“儿女双全,幸福”、“玥儿和爸爸越来越像了,小肉球貌似又圆了一圈了”。

大S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