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喆巡演上海站即将起航 王力宏当嘉宾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陶喆巡回演唱会备战视频曝光,引来乐迷们纷纷期待。几日前,王力宏工作室转发了有关陶喆演唱会嘉宾的微博,正式确认了王力宏将担任7月2日“无二不乐”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嘉宾,之后

王力宏

日前,陶喆巡回演唱会备战视频曝光,引来乐迷们纷纷期待。几日前,王力宏工作室转发了有关陶喆演唱会嘉宾的微博,正式确认了王力宏将担任7月2日“无二不乐”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嘉宾,之后又有网友发现陶喆工作室转发微博与王力宏互动:“7月2日上海,我们兄弟玩音乐给你们听过瘾!无二兄弟,音乐我们是认真的!”看来力宏担任嘉宾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乐迷们可以放下心来坐等演唱会的开幕啦!

陶喆将在这场演唱会中以全新的音乐视野将经典转生再造,他将更专注于在音乐表现上的突破和对于自我的不断挑战。演唱会网罗了历年以来最受欢迎的陶氏经典曲目,以全新编制、全新曲风,改写乐迷们对这些歌曲的既定印象,重启中二时期的青春疯癫。众多经典曲目包括轻爵士版本的《普通朋友》、轻快拉丁曲风的《王八蛋》,还有《爱很简单》、《找自己》、《爱我还是他》、《沙滩》和《黑色柳丁》等歌曲都将会以全新面目问世,期待这场演唱会能够给乐迷们带来一场全新的音乐体验。

距离7月2日,陶喆2016 “无二不乐”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开唱还有7天,敬请大家期待陶喆与王力宏双男神合体,“无二不乐”,无兄弟不青春!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