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韶涵与妹妹神撞脸,两人连嘴角上扬的幅度都一样


来源:凤凰娱乐

6月27日,张韶涵在微博晒出和妹妹张韶轩的合影,庆祝她33岁的生日,她还配文写道:“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sis!Love you !”照片

张韶涵与妹妹合影

6月27日,张韶涵在微博晒出和妹妹张韶轩的合影,庆祝她33岁的生日,她还配文写道:“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sis!Love you !”

照片中,张韶涵披着头发出镜,妹妹则戴着帽子,头发自然的搭在一边。但是尽管姐妹二人发型不同,但是两人的五官十分相像,甚至连嘴角上扬的幅度都几乎一致。

网友看到照片后,除了祝张韶涵生日快乐,还纷纷留言调侃:“这才是真正的复制粘贴啊”、“怎么会这么像?双胞胎吗?”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