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容祖儿抱恙演出超水准 李克勤完成巡唱陪儿子过暑假


来源:凤凰娱乐

李克勤容祖儿巡回演唱会,一站接一站展开,日前两人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开唱,门票买得火爆,场内迫爆一万五千人,观众非常热情,最后更与两人一同大唱感性版《红日》,送给香港一班消防员,为他们打气。祖儿身体

容祖儿与李克勤

李克勤容祖儿巡回演唱会,一站接一站展开,日前两人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开唱,门票买得火爆,场内迫爆一万五千人,观众非常热情,最后更与两人一同大唱感性版《红日》,送给香港一班消防员,为他们打气。

祖儿身体有点不适,不过无阻演出水准,只是不时见她在台上用手按腰,似腰酸背痛,克勤就取笑她,不单引得观众狂笑不止,连祖儿闻言也笑到弯晒腰站不直,反驳说话也讲不到。

到唱快歌环节,全场观众均起身跳舞万人大合唱,气氛极好,唱完《红日》一歌后,克勤邀请全场跟他一同再唱多个“感性版《红日》”,说想唱给香港的消防员打打气,于是全场万多人一同跟著他合唱多一次感性版,之后他说,“相信大家有留意新闻都知道最近香港有场大火,多谢你地一齐陪我地为他们打气,我叫人拍下刚刚我地的大合唱,等我带回香港,可以分享出来,让香港日以继夜救紧火的消防员知道,远在广州的朋友都帮他们打气!”

演唱会完满成功,克勤及祖儿十分开心,祖儿称稍后他们还有上海,南寧,深圳,东莞,惠州,佛山,星,马等站,不过暑假可能会停一阵,让李克勤带小朋友放个暑假。

克勤说今年自己为工作狂飞不停,之前去英国看球赛,小朋友要上学,所以只有他与老婆两人成行,大儿子知道他们去看曼联自己不能去,已经很失望,所以暑假一定得陪家人去一次旅行,今次不单带小朋友,连父母也一同出发,老少同行共享天伦之乐,暑假过后再归队,继续巡唱。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