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美拍直播首秀 直播收益29.5万全数捐赠公益


来源:北青网

TFBOYS美拍直播首秀 直播收益29.5万全数捐赠公益(1 /3张)

TFBOYS美拍直播首秀 直播收益29.5万全数捐赠公益(1 /3张)

人气小鲜肉组合TFBOYS的首次直播,6月25日在美拍拉开帷幕。在这场万众瞩目的直播中,三位小鲜肉不仅现场亲自榨果汁、吃烧烤,充分满足了粉丝的好奇心,还将直播所得收益悉数捐出,用实际行动为慈善公益活动助力。

在三小只超强的人气与号召力之下,直播吸引了565.5万网友的在线收看,点赞数更是超过3.6亿,甚至三人还未登场点赞数就已过一亿,人气十分火爆。同时,除运营成本外,TFBOYS通过美拍直播道具系统获得的收益将全数捐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共计29.58万元。

直播中,三个小鲜肉纷纷化身“吃货”,在亲自榨果汁、烤肉串并获王源用重庆话大呼好吃的同时,更是自曝自己最爱的美食分别是重庆小面、小龙虾和抄手,王俊凯更是实力展示了重庆小面不同风格的吃法,引得“四叶草”们疯狂点赞。

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三小只也不忘提醒粉丝不要浪费食物,易烊千玺还号召粉丝们参与“光盘行动”,要节约粮食。最后,三人还为等候着的“四叶草”们送上一首好听的歌曲《宠爱》,并表示之后还会继续进行直播,期待与粉丝们下一场直播再见。

TFBOYS通过本次美拍直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关心并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传播了积极正能量。据悉,三小只此次帮助的“免费午餐基金”,旨在使免费午餐成为中国儿童的基本福利,帮助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