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的压力与你的解压星座


来源:凤凰星座

白羊座白羊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性急的白羊座无法忍受别人“慢吞吞”的,对于急着想要知道的结果,如果迟迟没有办法得到答案,白羊座除了表现得不耐烦,更会痛恨

你的压力与你的解压星座(资料图)

白羊座

白羊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性急的白羊座无法忍受别人“慢吞吞”的,对于急着想要知道的结果,如果迟迟没有办法得到答案,白羊座除了表现得不耐烦,更会痛恨这种“悬而未决”的压力,凡事求快的白羊座如果没有办法增加自己的耐心,很容易就像是座火山,痛快地爆发自己的情绪,让身旁的人吓一跳。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白羊座压力:

习惯把自己情绪隐藏起来的巨蟹座,总是摇摆不定却又不表态的天秤座以及做事一板一眼的摩羯座,最容易给白羊座压力。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白羊座缓解压力:

开朗乐观的射手座常常让白羊座有“反正天塌下来也有人顶着”的想法,和射手座相处也就显得自在多了;而狮子座沉稳的表现,可让动不动就感到烦闷的白羊座获得信心。

白羊座的压力征兆:

当白羊座说话愈来愈大声,并且不太想去听别人的解释说法,往往是白羊座要“发作”的征兆。需要再三研修“情绪管理”学分的白羊座,一旦觉得被人绑手绑脚,感到不舒服,这往往是压力即将超过警戒线的征兆。

白羊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大声吼叫常是白羊座最直接发泄情绪的方法。

白羊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白羊座是无法抵挡压力的,一有压力就会头痛。与其自我压抑,不如让情绪收放自如,这更有助于减压。

金牛座

金牛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当发生令金牛座想破头却想不通的问题时,就会让金牛座感到压力重重,有自我压抑倾向的金牛座没有办法忍受别人在旁边不断催促,金牛座需要有时间来让自己好好地思考,才能够想得清楚。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金牛座压力:

白羊座、双子座和射手座最容易带给金牛座压力。金牛座不喜欢白羊座粗枝大叶的态度,想到就做、常常变来变去的双子座更让金牛座感到紧张,而没有责任感的射手座,常给金牛座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更惹得金牛座压力重重。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金牛座纾解压力:

做事细心而且设想周到的处女座,以及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摩羯座,和他们在一起可以让金牛座觉得很放心。

金牛座的压力征兆:

当金牛座一个人闷着不想和别人说话时,正是牛儿受不了压力而在钻牛角尖的征兆,变得不想理人;没有力气的金牛座,压力一触即发。

金牛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金牛座喜欢自己一个人好好静一静,其实这只是减缓压力爆发的消极方法罢了,当金牛座闷不吭声的时候,正是牛儿在发泄牛脾气。

金牛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找人好好谈谈,会让金牛座好过些,很多事情积压在体内只会让自己生病而已。

双子座

双子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对于新事物很感兴趣的双子座,最容易引发“信息焦虑症”,就是当双子座发现竟然有些事情自己不知道,或是别人在说的话题他完全插不上嘴的时候,双子座的压力就来啦。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双子座压力:

处女座和双鱼座最容易带给双子座压力。处女座喜欢批判别人,挑剔缺点的个性,很让双子座受不了,尤其言辞犀利的处女座,更让双子座很受伤。缺乏主见的双鱼座,和双子座说话常牛头不对马嘴,双鱼座的碎碎念会逼得双子座想要逃跑。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双子座纾解压力:

天秤座和水瓶座可为双子座纾解压力。天秤座和双子座同样都属于头脑灵活型的,而水瓶座有时会有连双子座都想不到的点子,让双子座常常有捡到宝的惊喜。

双子座的压力征兆:

当双子座说话变成斗嘴的时候,或是摆出一副焦躁不安的死样子,都在说明着双子座正在承受着压力。

双子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滔滔不绝地雄辩是双子座发泄压力的方法,透过不断地和人讲话,可以让双子感到放松。

双子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建议双子座最好锻炼自己的气度,并且培养幽默感,不要尽做些表面功夫的事情。

巨蟹座

巨蟹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当巨蟹座失去安全感,或受到委屈时,很容易让自己陷入压力当中。巨蟹座对于不熟悉的人事物需要有一段适应期,如果不能让巨蟹座有充足的时间来调适将会造成蟹子的“水土不服”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巨蟹座压力:

白羊座、天秤座和水瓶座容易带给巨蟹座压力。动不动就发脾气的白羊座,粗鲁地对待巨蟹座,将会造成“水火不容”的超级压力,天秤座的理性却让巨蟹座觉得冷血无情,而水瓶座的不稳定性,带给守旧的巨蟹座极大的心理压力。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巨蟹座纾解压力:

天蝎座、摩羯座和双鱼座可以替巨蟹座减压。天蝎座和巨蟹座都具有重感情的特质,让蟹子觉得格外温暖稳重的摩羯座往往能够带给巨蟹座信心,而双鱼座的柔软可以让巨蟹座享受被呵护的拥抱。

巨蟹座的压力征兆:

向来好说话的巨蟹座一旦态度转为比较强硬时,就是巨蟹座表现出正受到压力的开始。

巨蟹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巨蟹座需要找到一个能够听蟹子发牢骚的人,释放积压在心里的坏情绪。

巨蟹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巨蟹座必须要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并且学习和人做有效的沟通。

狮子座

狮子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当狮子座觉得局面变成是没有办法自己掌握时,一股压力便来了,一旦狮子座的自尊心受到挫,或是原有的地位受到挑衅,都会让狮子座压力窜升,狮子座喜欢被人捧着的感觉,如果突然失去爱戴的群众,狮子座很难掩饰那种落寞。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狮子座压力:

金牛座和天蝎座最容易给狮子座压力。金牛座朴实的作风让狮子座在牛儿面前再怎么炫也没用,让狮子座显得很没趣;而天蝎座过于诚实地指责狮子座的缺失,无形中增添了狮子座的压力。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狮子座纾解压力:

射手座和水瓶座容易帮助狮子座纾解压力。射手座的热情正好是狮子座所需要的,而水瓶座独具的智慧知性,能够适时地让狮子座增加自己的勇气,对解除压力具有帮助。

狮子座的压力征兆:

自己想做的受到拦阻,这种压力让狮子座最感痛苦,发展受到限制的狮子座,郁郁寡欢时,正是压力的征兆。

狮子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所谓“一山不容二虎”,更何况狮子座自认为是万兽之王,如果压力让狮子座觉得难受,狮子会义正词严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然后离开让自己压力重重的“耻辱”,不会做困兽之斗。

狮子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既然天性不甘寂寞,就找些热闹让自己忙吧。

处女座

处女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遇到自己没有办法突破的人事物,处女座就会备感压力,压力往往也传达出某些事实,如果处女座没有办法去面对现实,那压力就会愈来愈沉重。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处女座压力:

白羊座、双子座、射手座和水瓶座,容易带给处女座压力,其中又以射手座给处女座的压力最为沉重。处女座无法忍受射手座的粗枝大叶,随便乱说话和懒散的个性更是处女座的禁忌。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处女座纾解压力:

金牛座和摩羯座可帮助处女座纾解。沉稳的金牛座让神经质的处女座很安心,而摩羯座的责任感更让处女座觉得很踏实。

处女座的压力征兆:

当处女座神色紧张而感到肠胃不舒服时,即是压力的征兆。

处女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很多处女座会用整理或打扫的方式来发泄压力。

处女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想要有效减压,处女座必须让自己认清事实,当事人进行完善的沟通。

天秤座

天秤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天秤座讲究“平衡”,压力往往让天秤座的身体和心理不平衡,过度的疲劳甚至心力交瘁的情况下,这种压力最容易让天秤座受不了。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天秤座压力:

巨蟹座和摩羯座最容易给天秤座压力。巨蟹座注重感觉,和较容易忽略他人感觉的天秤座相处,很容易就会产生沟通上的问题,这让天秤座极为烦心;天秤座受不了摩羯座“说教”的态度,双方个性上差异太多,两人思想可说是“南辕北辙”对不到头。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天秤座纾解压力:

白羊座,双子座和水瓶座可以为天秤座纾解压力。干脆不啰唆的白羊座,让不喜欢拖泥带水的秤子称心如意;健谈且常有新讯息的双子座,可以成为天秤座的得力助手,很快地解决许多麻烦事;和水瓶座相处时,水瓶座带给天秤座一种轻松自在的畅快,顿时让压力全消。

天秤座的压力征兆:

心浮气躁是天秤座的压力征兆,严重的情况更会优雅尽失,取而代之的是责骂的言语。

天秤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纵欲”是天秤座的发泄型式,天秤座在压力当头时,往往会不顾一切地去纵情享乐。

天秤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天秤座要能够让自己学会不去逃避,主动正视问题的存在,并且拿出诚意来解决。

天蝎座

天蝎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直觉强是天蝎座的特色,易怒的天蝎座只要遭遇令自己不爽的人事物,就会有股火气忍不住要发出来,情绪处在临界点的天蝎座,最容易感受到压力。“执着”是天蝎座放松与压力的一体两面,如果所执着的事情到头来成空,将会对天蝎座造成强大的打击。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天蝎座压力:

白羊座、狮子座和水瓶座容易带给天蝎座压力。白羊座的三分钟热度常常搞乱了天蝎座的判断,为天蝎座造成许多生活上的困扰;标榜自尊心及喜欢摆架子的狮子座,常让天蝎座咽不下气;而自负的水瓶座时常带给天蝎座严重且无情的打击,不知不觉中让天蝎座遍体鳞伤。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天蝎座纾解压力:

同样都属于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和双鱼座,可以为天蝎座纾解所面临的压力。很能细腻地感受到对方情绪的巨蟹座,常给天蝎座许多安慰;而擅于守候的双鱼座,更让天蝎座觉得“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天蝎座的压力征兆:

展现出“多疑”的态度,往往是天蝎座面对压力的征兆,因为有压力,所以不相信别人。

天蝎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天蝎座的发泄,不是强悍地进行报复,就是柔弱地用哭来宣泄情绪,天蝎座的发泄型式是直接且认真的。

天蝎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找个信任的人好好地说出自己的真心话,或是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这些或许能够达到减压。但天蝎座要锻炼抗压的体质,就得让自己对事对人都更理性更圆融些。

射手座

射手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虽然说射手座的精力充沛,不过要射手座还无法承受太大的责任,这压力会让射手座想要一走了之。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射手座压力:

处女座和双鱼座最容易带给射手座压力。因为个性方面的问题,射手座和歇斯底里、自以为是的处女座相处上总是有许多的摩擦,甚至发生对立的紧张气氛;而婆婆妈妈的双鱼座在相处上的黏腻感,以及没个性的死样子,让射手座更是压力十足。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射手座纾解压力:

同样属于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和狮子座,有助于射手座纾解压力。白羊座和射手座两人都很积极,白羊座敢说敢做的态度更让射手座觉得有人可以为自己撑腰;而狮子座的自信与行事风格稳定,却又不会过于挑剔,也让射手座觉得和狮子座在一起,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安心。

射手座的压力征兆:

射手座如果死气沉沉而话突然变少,从热情变得阴郁起来,这些迹象正是射手座面临压力的征兆。

射手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想要发泄的射手座,会让自己不顾一切地彻底解放,也许是痛痛快快地去做自己爱做的事,也许是找些让自己轻松的朋友,尽情疯一下。

射手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让自己用更多角度去看各种人事物,学习三思而后行,或许会让自己不痛快,却可以避免逞一时之快所带来的压力后患。

摩羯座

摩羯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摩羯座很在意旁人的肯定与评价,也认为自己是个重要分子,一旦摩羯座失去了工作上的优势,或者不受人重视,甚至出现负面的批评,这些都会让摩羯座压力四起。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摩羯座压力:

白羊座和天秤座最容易给摩羯座压力。行为举止常不经意就大鸣大放的白羊座,往往造成摩羯座的压力;做事常反反复覆的天秤座,做做表面功夫的样子更是让摩羯座极为反感。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摩羯座纾解压力:

金牛座、巨蟹座和处女座,可以为摩羯座纾解压力。值得信赖的金牛座,重情重义的巨蟹座和谨慎细心的处女座,很博得摩羯座的好感,也因为金牛座,巨蟹座和处女座对细微处认真用心的特质,让摩羯座没有压力。

摩羯座的压力征兆:

摩羯座一有压力就会封闭自己,这种方式让周围的人也跟着感受到压力。

摩羯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摩羯座压力如果过于沉重,会让摩羯座从稳重转而成为暴躁,让人颇感惊讶。摩羯座会用不断工作来发泄自己的压力,也从中去化解不稳定的情绪。

摩羯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想要抗压,就必须要了解压力所代表的是什么意义,唯有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里,才能对抗压力。

水瓶座

水瓶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水瓶座在个性上喜欢追根究底,如果有事情让水瓶座无法想得透,或是有人逼迫水瓶座要求妥协,这些都会让水瓶座感到压力的重重危机。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水瓶座压力:

金牛座、巨蟹座和天蝎座,最容易给水瓶座压力。金牛座受限的性格,令水瓶座无法苟同,尤其在和金牛座沟通上更让水瓶座感到挫败;巨蟹座常会有许多隔阂的地方,使得两人一碰头就无话可说;而天蝎座趋向封闭和极端的个性,缺乏公平客观的态度,造成和水瓶座相处上的压力。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水瓶座纾解压力:

双子座、狮子座和天秤座,可以帮助水瓶座纾解压力,双子座在思想上有许多地方可以和水瓶座产生共鸣,尤其双方在相处的节奏上很相融;狮子座的赤子之心往往给水瓶座带来难得的温馨;而水瓶座和天秤座总可以共同享受生活上的事物,在生活方式上很match,有助于水瓶座减压。

水瓶座的压力征兆:

水瓶座如果脸色发白,四肢无力或是血压偏低时,这些都是水瓶座的压力征兆。对于压力的排解,水瓶座有时候较为不注重,由于情绪的起伏不定,当压力来临时,最能够看出征兆的地方,往往是健康方面。

水瓶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水瓶座会让自己什么事都不管,一反常态地做些不常不会做的事情。

水瓶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事实上,水瓶座面对压力的应变能力有待加强,好朋友其实是水瓶座不可或缺的抗压法宝。

双鱼座

双鱼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喜欢下承诺的双鱼座,当自己所说的又做不到时,最让易感受到压力。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双鱼座压力:

双子座和射手座最容易给双鱼座压力。双子座和双鱼座的相处情形,复杂得让双鱼座也不想要搞懂,因为浮动的气氛,而带给双鱼座不确定的焦虑;缺乏耐性的射手座,嘴里常会说出一些让双鱼座深恶痛绝的难听话,造成双鱼座心理上的沉重压力。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双鱼座纾解压力:

同为水象星星座的巨蟹座和天蝎座,可以协助双鱼座纾解压力。巨蟹座和双鱼座相处,往往靠的不是言语上的沟通,而是彼此都能谅解的情感交流;而天蝎座的敏感,很容易察觉到双鱼座受伤的心,而适时地为双鱼座做些心理建设。

双鱼座一旦压力大到不是自己可以承受的程度,就会显现出精神不济,甚至意识萎靡不振的状态,懒洋洋和病恹恹的情形,显示双鱼座正因为压力而烦闷不安。

双鱼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双鱼座是十二星座里,抗压性最弱的星座,一遇到压力双鱼座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退缩。由于个性上偏向逃避,也让双鱼座自我发明了逃避的方式,藉用药品或饮食上的耽溺来发泄情绪,如猛抽烟,狂喝咖啡或酗酒,甚至于其它违禁药品。双鱼座的发泄方式有自虐或毁灭性,必须要多加留意。

双鱼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哭固然是正面的减压方法,但双鱼座要锻炼抗压的体质,最好能够让自己学习理性面对人事物,让自己有分辨是非黑白和善恶的能力,才能够有效对抗压。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