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演《武林外传》走红,被批最丑童星,如今这么美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0后童星王莎莎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莫小贝而走红。小时候的她颜值平平,圆圆的脸蛋十分稚嫩。但最近一组她在大学中的近照曝光后,网友惊呼长大变没了。照片中,王莎莎女大十八变,头戴学士帽,面容

王莎莎饰演莫小贝

凤凰娱乐讯 90后童星王莎莎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莫小贝而走红。小时候的她颜值平平,圆圆的脸蛋十分稚嫩,甚至有网友说她是最丑童星。但最近一组她在大学中的近照曝光后,网友惊呼长大变美了。

王莎莎近照

照片中,王莎莎女大十八变,头戴学士帽,面容白皙。长开了的她,也更有气质了。

王莎莎近照

王莎莎曾高考失败,落榜北电,后来成为上海戏剧学院的一名普通大学生。当年她高考止步北电三试,王莎莎也曾表示“有点小惊讶”。不过,上戏却为她开了另一扇窗。

在王莎莎确定被上戏录取后,很多人也开始“批斗”王莎莎的外形条件,觉得她不够高,不够靓,甚至有人还直言王莎莎全靠名气博得名额。但上戏的老师表示,上戏的招生标准是只想招有表演天赋的,也就是适合干这行的,而王莎莎败走北电并不是一件完全的坏事,“这是她人生必须要面对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惊艳!莫小贝长大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5/e4f6cb8e-56da-45be-96ec-eb7428abf29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