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张歆艺袁弘婚礼毁德国城堡 经纪人这样回应…


来源:凤凰娱乐

张歆艺经纪人王小姐回应,“婚礼那天时间其实仓促,宾客几乎都没有进过城堡里参观,绝对不存在我们的宾客破坏教堂古董的事情”。”  城堡管理方称:“张小姐(张歆艺)的婚礼办得很成功,我们双方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

张歆艺袁弘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办婚礼

张歆艺袁弘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办婚礼

凤凰娱乐讯 今天(6月28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张歆艺袁弘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办婚礼时,他俩及亲友破坏了城堡里的很多古董,城堡方非常愤怒,不再欢迎任何中国人在城堡办婚礼。”张歆艺经纪人王小姐和霍亨索伦城堡的管理方,双方齐回应:“这件事纯属子虚乌有。”

城堡管理方称:“张小姐(张歆艺)的婚礼办得很成功,我们双方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而且,我们欢迎全世界的人继续来举办婚礼!”

张歆艺经纪人王小姐则回应称,“婚礼那天时间其实特别仓促,所有宾客几乎都没有进过城堡里参观,所以,绝对不存在我们的宾客破坏教堂古董的事情”。张歆艺经纪人还表示,“其实前两天我已经听过这个谣言,还特意跟城堡那边沟通过。”

最后,经纪人还对张歆艺这次被造谣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不知道这位‘爆料’网友的目的是什么,我还是希望大家做什么事都以传递事实为目的吧。城堡那边非常欢迎中国人去,但我现在担心这个‘爆料’会破坏中国游客对这个城堡的参观的雅兴,甚至往大了说还有可能破坏两国关系,那就真的不太好了。而且,我觉得不用动不动上升到中国游客素质的问题上,有时候真的没有必要。”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