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有点饿,但晒这么萌的床照是想干嘛(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28日晚间,张雨绮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床照”,照片中她赤着双脚躺在床上,面对镜头鼓起最做出一个萌表情十分可爱。她还附文写道“这点儿吃点

张雨绮微博晒自拍

凤凰娱乐讯 6月28日晚间,张雨绮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床照”,照片中她赤着双脚躺在床上,面对镜头鼓起最做出一个萌表情十分可爱。她还附文写道“这点儿吃点啥呢”。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你其实只是想发个自拍对吧”“两小脚丫好性感”。

早前报道:张雨绮反驳胸大无脑之论:毫无科学依据

来源:凤凰娱乐

张雨绮做运动秀身材

6月6日,张雨绮通过微博反驳“胸大无脑”的说法,称胸大的女人有大智慧,在微博中她晒出资料说明胸部饱满的女人比那些胸部偏平的女人智商更高,资料中还说胸大无脑是“太平公主”们造出来的谣言,即便是科学家结论不够正确或者报道有误,但是,胸大无脑是毫无科学依据的。

张雨绮反驳胸大无脑:无科学依据

张雨绮反驳胸大无脑:无科学依据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力挺,称:“知道啦知道啦,你又大又聪慧。”“胸大有脑!”“女神智慧与美貌并存!”“女神你这是在变相夸自己聪明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站在张雨绮旁边 郑恺配角晋升主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7/e37abad1-6093-40b2-a492-c0ba17de259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