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称增肥26斤没人看出 惨遭歌迷贴照打脸(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周杰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为人父后的幸福点滴,并称陪着妻子昆凌3年增肥13公斤!不过迷之自信的杰伦直说自己长胖歌迷看不出来。随即,歌迷贴出对比照并称:“嗯,是真的看不

网友晒对比照

日前,周杰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为人父后的幸福点滴,并称陪着妻子昆凌3年增肥13公斤!不过迷之自信的杰伦直说自己长胖歌迷看不出来。

网友晒对比照

随即,歌迷贴出对比照并称:“嗯,是真的看不出来”。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痛:“果然是我爱的人,曾经这么帅过”、“周杰伦是我见过最乐观的人”、“嗯为了你我们都瞎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臣妾听不懂啊”周杰伦歌曲变老外中文听力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9/472a0824-5a77-44e5-a05a-7f71fde00a3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