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晓晒合影与江疏影PK素颜,看看谁更美(图)


来源:凤凰娱乐

6月28日晚,车晓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江疏影的合影。照片中,两位大美女素颜出镜,美艳风度却丝毫不减。近日由二人出演的《好先生》刚刚播完,两个人戏里是“情敌”,是孙红雷的新欢与旧爱,

江疏影、车晓

凤凰娱乐讯 6月28日晚,车晓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江疏影的合影。照片中,两位大美女素颜出镜,美艳风度却丝毫不减。近日由二人出演的《好先生》刚刚播完,两个人戏里是“情敌”,是孙红雷的新欢与旧爱,同时也是一对姑嫂。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颜王的女人们。”“无处不在的姑嫂,无话不谈的姐妹。”还有网友呼吁二人组CP:“你们俩组的cp,感觉疏影姐男友力十足。总之毫违和感,快来保护我的车晓姐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江疏影戴牙套捂嘴偷笑 车晓素颜似文艺女青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9/76a138fc-2c57-4862-a902-fad32e6c5e7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