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白菜”陶慧敏近照曝光 50岁身材依旧窈窕(图)


来源:凤凰娱乐

说到陶慧敏,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她演的那个经典角色“小白菜”,或者是电影版《红楼梦》里的林妹妹。转眼20多年过去,如今已经50岁的“小白菜”依旧活跃

陶慧敏旧照

说到陶慧敏,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她演的那个经典角色“小白菜”,或者是电影版《红楼梦》里的林妹妹。转眼20多年过去,如今已经50岁的“小白菜”依旧活跃在荧屏。

陶慧敏近照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陶慧敏的近照,50岁的她风采依旧,身材窈窕美貌如初,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如今,陶慧敏拍摄了多部影视剧,她和李雪健主演的《老阿姨》还入选了优秀影片。

陶慧敏近照

陶慧敏1966年出生于浙江一个工人家庭,她演技很好且为人低调零绯闻,因而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电影《红楼梦》中,她塑造的林黛玉形象得到了较高评价,这部片子使她完成了从地方戏的小演员向挑大梁的影视演员的飞跃。

陶慧敏扮演林黛玉

几年之后,陶慧敏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引起轰动,她饰演的“小白菜”得到观众的青睐,成为观众的“宠儿”。当年陶慧敏饰演的小白菜真是“一掐一碗水”,眼神无辜还水水灵的。

陶慧敏扮演小白菜

后来,陶慧敏嫁给了一位民舞老师商庆敏,婚后9年生了个女儿,为此还曾息影一年多。如今,陶慧敏依旧活跃在荧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陶慧敏难忘“小白菜” 当年打车不花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5/f213b4bd-4e4d-4f9d-be01-8fc45313418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