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个星座跟你天生相克?


来源:凤凰星座

你是否觉得总有些人让你看不顺眼?与有些人相处,总不对盘?造物弄人,这世上既然有让你倾心的人,就必定有让你不舒心之人,你们像是天生的冤家,相互犯冲。想知道那人是谁吗?“科技紫微

哪个星座跟你天生相克(资料图)

你是否觉得总有些人让你看不顺眼?与有些人相处,总不对盘?造物弄人,这世上既然有让你倾心的人,就必定有让你不舒心之人,你们像是天生的冤家,相互犯冲。想知道那人是谁吗?“科技紫微星座网”给你答案。

白羊座VS处女座

豪放大气的白羊座与纤细敏感的处女座,是秀才遇到兵。白羊对处女的一丝不苟老看不顺眼,更无法忍受处女座尖刻地指责他的缺点,修养再好的白羊在处女座面前也会瞬间爆发火山。而处女座对白羊的冲动卤莽也恨得牙痒痒,真怀疑那羊有没大脑,不知为何一碰到白羊,处女的毒嘴功就能更进一层。

PK感言:天啊!遇到他,不如让我撞墙吧!

金牛座VS狮子座

一个是固执之王,一个是唯我之尊,金牛座与狮子座的二虎之争势必要斗个你死我活。金牛座定性十足,一旦决定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狮子座不管你有理没理,他所认定的就是正理,其它的一边凉快去。在一个团队中,尤其在决策方面,绝不能把这两人放一块,不然保证他们能把会议室变成硝烟弥漫的战场。

PK感言:既生牛,何生狮?

双子座VS魔羯座

双子座与魔羯座相逢,就如舌如唐僧的小妖与面不改色的老妖斗法。双子座舌灿莲花、活蹦乱跳的功力,烦得魔羯想吐血不可,让魔羯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这只讨厌的苍蝇;魔羯座面若冰霜、顽固保守的法术,泼冷水泼得双子想撞墙,让双子控制不住想敲碎他的榆木脑袋。

PK感言:谁要是收了那只“妖”,我便以身相许!

巨蟹座VS水瓶座

为了避免撞车事故,感性到灼热的巨蟹座和理性到冷漠的水瓶座最好一个住南极、一个住北极。水瓶座认为蟹子“爱就只爱一个”的想法很愚蠢;巨蟹座则觉得瓶子“爱可以让情人和朋友共享”的观点很荒谬。蟹子讲情时,瓶子讲理;瓶子讲私欲时,蟹子讲付出……整个鸡同鸭讲。

PK感言:谁能告诉我,他那脑袋到底塞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天蝎座VS射手座

天蝎座,内敛深沉,俨然严厉的私塾先生;射手座,直率好玩,就如调皮的学生,学堂现行记常在他俩间上演。当大家认真严肃时,看到射手一副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样子,天蝎就忍不住想抽他几戒尺;当射手高呼“自由万岁”,看到天蝎自己拼死拼活不够,还要来鄙视他不务正业,就恨不得弹破他脑门。

PK感言:上帝!耶稣!玉帝!观音!请让他在我的视线中永远消失吧!

天秤座VS双鱼座

爱美与和平的天秤座与天真浪漫的双鱼座都是柔性星座,按理说应该是很合得来的,但同性相斥的原理更适用于他们。两个家伙都没什么肩膀,遇到事故,就相互指责、推卸责任;有困难或危险,就比谁逃得快。事情一解决,就伸出脑袋大义凛然地指责对方胆小、怕事等等。如不想被口水淹死,旁人请携带雨具观战。

PK感言:我怎么会认识这种缩头乌龟?

由此看来,个性真是个有趣的东东,差太远不行,靠太近也不行,那便如何是好?“科技紫微星座网”提醒您:相知相惜就能变互克为互补,建立自己的和谐人脉,就从了解和尊重身边之人开始!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