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陈学冬小号力挺欧阳娜娜 暗指某女星踩其上位


来源:凤凰娱乐

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疑似陈学冬的微博小号发出的力挺欧阳娜娜的言论,陈学冬还在该微博小号暗指某新生代演员踩着别人上位。尚先生》中饰演男主的陈学冬也在疑似微博小号上力挺欧阳娜娜,称水军作怪太厉害,并暗讽圈中某新生代女演员踩着别人上位的行为很恶心。

疑似陈学冬小号力挺欧阳娜娜

凤凰娱乐讯 6月28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疑似陈学冬的微博小号(@雪宝呛)发出的力挺欧阳娜娜的言论,该微博暗指某新生代女演员踩着别人上位,并称此举令他恶心。

近日,欧阳娜娜在《是!尚先生》中的稚嫩演技和辍学等新闻不断被质疑,此前,欧阳娜娜的母亲曾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声援女儿。如今《是!尚先生》中饰演男主角的陈学冬也疑似在微博小号上力挺欧阳娜娜,目前这则微博已经删除。

微博原文:

原来一直不明白,好好的小姑娘…怎么就被整这么惨…刚看了一波水军后…发现…原来个别新声(生)代女演员这么吓人…踩着别人上是我最恶心的事……万事别作妖…天道好循环……

对此,一部分网友称:“有实力演技过硬就不会被黑”“缺点还不让人说了?”“不喜欢欧阳娜娜的就是水军?神逻辑。”也有网友表示:“欧阳娜娜还年轻,不要太苛责她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台媒赞欧阳娜娜:她对大陆来说是千年一遇的“天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9/7343657b-7f52-4eec-8842-09c83955a47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